2023:11:24 01:10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繁華繽紛的異世,佇立雲端的高樓,流水漂泊著不動的游葉。所有掙扎,都是如此的無力。宛如兒時吹起的閃光泡泡,飄散空中,只綻放剎那光華。

……剎那足以。我等,以片刻光陰,澆鑄須彌大山。以相對短暫的交流,構築光彩奪目的幻世。哈!妳別笑我天真!我的理性都認為我傻。誰又不曾犯傻呢?既然心動了,那就隨著心動的來源,好好探尋一番。旅人不長居,行無向,心無定,漂泊隨波,卻不逐浪。

……且允我,自私地,自顧自地,看著雲霞雯華散去,面朝星夜璇樞定向。時間遞嬗,光陰流梭,目所鍾視,不復往昔。可我並沒有,沒有上天攬星的行動,只這樣靜靜望著。在茫茫人海,在幽幽林間,紅塵青居,良辰好景,望著星光的璀璨,背著璇芒的沉重。

……旅人不留跡,望著遙遠的時光彼岸,伸手過去也不過灰塵一抹。無法抵達的思念,打磨著我的情志,鍛煉著我的心境。雖不知,將來何往。「十年磨一劍」,可斬破時間?


冬日漫山雪白皚皚

酒窩滿溢夕暉晨曦的溫柔

一個為妳拉開夜幕的舞台

一個為妳提供安心的避風港

想必妳

未曾知曉


Sincerely Yours,

....

raw-image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