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祂的邀請函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只做一件事,就像一直談著喜愛的鋼琴,就能越彈越好。

一直保持著簡單的生活,將許多雜質排除後,才萃取出精華,為什麼自己沒能早點理解呢?

將自己最深入,能夠複雜處理資訊的能力都用於創作上,其他時候盡可能保持簡單就好。

將自己最深的感受與作品融合在一起,其他時候保持無知就好。

若我在我的作品中如哲人般思考,那我的日常就像個孩子一樣天真就好。

對於這個世界,我並不需要理解一切,我不需要比常人聰明,我不需要學會所有技能,我只需要用無知的樣貌生活著。因為我的全知,已經投注於我的造物之中,我的全知,在我所創造出來的故事中呼吸著;我的無所不能,正於我所創造出來的世界繽紛運轉著。當我的無知與全知,被各自安放在對的地方時,我正成為一個更加平衡的人。

妳不需要會任何事,就像妳曾經地自嘲:「我只懂得看到了譜,把它們彈奏出來,心中有歌,把它們吟唱出來,腦中有影像,把它繪畫出來,身體裡有詩,把它寫出來,僅此而已。」這與任何複雜的軟體、介面,技術,一點都沒有關係,不是嗎?

妳只是將從我那裡收穫到的,透過妳的身體下載下來,再傳遞出去而已。只是將任何進入妳那通透心靈的東西,毫無保留的發散出去而已。因此,妳無須知曉方法,只需全然信任。妳無須謀略,只需魔法。

「魔法是什麼?」魔法是高度自然狀態,魔法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魔法是純粹的意念和當下的行動。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AI With Kiki | 科技與靈性 了解最新動態!
✦科技 x 靈性 ✦AI 專區:https://instagram.com/aiwithk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