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旅當天,我還是照常遲到,但一看到盧禾勳和我一樣,我心中的罪惡感盹時減輕了不少。

下午一到走馬瀨,能發現最大的區別就是有種自由感覺,其實我十幾年來一大段時間都困在台北這個水泥森林,到了南部瞬間有種悠閒的感覺。我們可以在湖面上走繩索,可以在草地上推草球,還能在房間玩躲貓貓,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隔音太差,稍微大聲說話就會被豬頭皮老師罵。

其實第二天最驚豔我的就是走馬瀨的早餐,有黑糖饅頭、魚鬆配粥等等的中式早餐擺在前面任我們選擇。接著我們就來到台南歷史博物館,基本把我們從四年級社會學到的東西讓我們重新溫習。從舊石器到鐵器時代 ; 再從河西時代到清領時代,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但自從綺大媽了拍了一張假人人連後,大家逐漸歪樓了,更更都在比誰拍的照片更好笑,包括我也拍了幾張。

raw-image








raw-image

下午到了高雄港老師給了我們二十幾分鐘的活動時間,作為吃貨的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吃的,買了可樂、吃了章魚燒才珊珊來吃,才發現我又遲到了。到了酒店安頓好行李,就準備下去晚會了,到了後老師發給我們一人兩枝螢光棒,會唱的唱,不會唱得high就完是,但不得不說我經過晚會後我真的會變小聾瞎了本身就有散光的原因再加上燈光太亮,所以到後面基本舊時閉著眼睛、摀住耳朵,讓自己至於到那麼痛。









最後一天我待在文青組,本來開開心心的打水仗,結果卻因為串出故障害我們被上面的monkey用水槍噴。到最後還被服務人員罵,主任還指責我為什麼遲到,然後想發tiktok宣洩一下情緒,結果被下架,這讓我有種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感覺像個小丑一樣花錢被服務人員罵,想跟別人說卻沒人聽。到最後我其實不太想去玩設施了,因為全身都是濕的每走一步鞋子就擠出一點水,重點那個鞋子還是我的新鞋,沒穿一個禮拜就被弄髒,心裡真的不好受。










下午去高雄港時

1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