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空間 第五十七章~五十九章 回到地球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隔天海智稜來到科研所,祂讓貝娜說出星石排列的組合順序後,便用靈力控制著星石浮在半空中,慢慢連接成一道不規則形狀的星門。

跟貝娜當初在地下實驗室排在地面上的星門不同,海智稜排列出的星門已經可以微微看到另一邊的景色,那裡應該是地下實驗室的附近。

海智稜緩緩說道,「因為我怕打亂了過去的時間線,所以妳們回去的時候是…妳們失蹤後的三個月,就等同於在這白銀星系所停留的時間相對等。」

貝娜感到一絲怪異,「不對,那這樣山田跟雷克呢?你說他們可以跟著回去的。」

海智稜點點頭,「是啊!祂們的魂魄當然可以跟妳們回去,我並沒有食言。」

貝娜咬了咬牙,「可惡,被算計了!啊!莫非…雷克說的是這件事,不要太相信人…小心! 就是在說祢們是吧!海智稜,虧祢自喻為主神…怕是早就算計好了,卑鄙!」

海智稜也不否認,祂想要改革整個白銀星系就必須奪得主神的位置,海智稜早已和天機門算無遺策的規劃好一切。至於犧牲幾個人、利用異世界的幾個棋子,那都是成就星系和平的小小代價。

祂向貝娜微微點頭示意,貝娜雖然不爽但也只能先通過了星門,畢竟地球還是得回的。但她在進去前對姚立偉使了個眼色,姚立偉不動聲色的眼神微暗。

在他們依序進入星門的同時,姚立偉在殿後之際,姜達雙手一甩,將夏學理、曾茜、朱麗、威斯汀連同巧巧和巧巧三代全都刮進星門裡。 而殿後的姚立偉,除了把之前開啟殺陣,血池內沒用完的神血,和其他星石全都拐帶走,就像土匪一樣的搜刮著他眼前所能看到的一切。

火神氣極想跟上前阻攔,但門上的星石已經被姚立偉他們迅速的瓜分走,一切都已來不及。

本來海智稜是不允許他們帶走曾茜、巧巧他們的,畢竟每個星系所屬不同,但貝娜從來也就不是守規矩的乖乖女。怎麼可能你說不行,她還真不做了,再說這次還是海智稜祂們算計在先。

當貝娜一行人回到地球地下實驗室外的荒漠中,她們才有劫後餘生之感,倆倆相望後都大笑了起來。

但笑著笑著…貝娜又哭了。

「啊~雷克,我對不起你。我真的以為你還能活的。還有山田,雖然你是個好色的混蛋,可是也是個講義氣的混蛋。」

還沒等貝娜再嚎一聲…山田庸懶的聲音在空中響起,「喂~要是知道對不起我就幫我去日本看看我的父母,別在那邊偷流馬尿。 對,就是在說你。 姜達,我可是為了救你才掛的。」

雷克的聲音也隨之響起,「貝娜,沒關係的。 我早有預感了!這裡的空間也很不錯,期待你們過來看看。」

貝娜驚訝的張大嘴,後來像似想到什麼,又擺回那冷若冰霜的姿態,點點頭道。 「好的,我知道的。我會讓人好好照顧你們的家人…安息吧! 所以…我現在算是靈媒了嗎?能和你們用意識溝通交流?」

雖然貝娜擺著一副冷冰冰的模樣,但姚立偉已經看到她眼眸中閃耀的興奮跟得意。

山田認真的回道,「是呦!妳要幫我建立神社嗎?讓我被萬民供奉,這應該也是一種有趣的實驗。」

雷克不甘示弱的插嘴道,「不如和我合作,我這裡看得見未來,或許還能賺上不少錢呢! 供奉山田只會讓妳花錢,日本的怨靈是沒用的。」

山田怒道,「什麼沒用,你才是神棍。」

貝娜聽的整個頭昏腦脹,她擺手阻止兩個幽魂的爭吵。 「別鬧了,我想先好好休息一下。」



第五十八章



貝娜坐在沙地上,她現在只想好好的吃頓熱食,痛快的啃食炸雞、喝點碳酸飲料。於是貝娜小手一揮,「我請客,薩奇諾去找吃的。」

薩奇諾興奮的怪叫,他牽著曾茜的手道,「炸雞、辣醬牛肉丸。」 曾茜也高興啊嗚啊嗚的咆嘯著,她還吐出自己的小粉舌微微哈氣。

只有姜達拿出手機查看地圖,他一隻手環著夏學理道,「嗨,大家!我們應該先找找車停哪吧!」

姚立偉拿出背包裡的汽車搖控器,感嘆道「還好在藍星的時候沒把它丟了。」

坐上車後薩奇諾找了一家經典美式家庭餐廳,貝娜迫不及待道,「先點餐,快,pizza 什麼的都好,我要炸雞跟百事。」

當姚立偉狂飆120公里到達餐廳時,貝娜已經饑腸轆轆的衝了進去,待就坐後她兇狠的猛咬了幾口炸雞,甚至一口乾掉一杯可樂。

姚立偉見貝娜這樣狼吞虎嚥,反而露出滿意的笑容,這塊冰山終是溶在自己手裡了。她是把大家劃分為自己人那塊,才會這樣肆無忌憚的大口吃喝。

就像…那個娘娘腔的法藍一樣,貝娜從來不跟他客氣。

果然,在貝娜吃飽之後立即便打了通電話給法藍,「嗨!我回來了。

不,你別過來。

我準備要過去四川,找玄悟子。

你幫我搞定機票跟住宿,還有…在暗網幫我弄兩個身份,別說你辦不到啊!

一男一女,男的叫夏學理28歲。女的叫曾茜24歲。

對,山田的家人和雷克的家人記得多給撫卹金。

我告訴你,他們肉體雖然沒回來,但靈魂回來了。你想他們晚上去找你,你就儘量苛扣他們的錢。

我沒有跟你開玩笑!」

薩奇諾在一旁跟曾茜介紹他的最愛美食,聽聞貝娜說要去中國也很高興,他手舞足蹈的說道,「豆瓣魚、水煮牛、口水雞,還有姜達的麵。」

姜達也笑了,握著夏學理的手道,「你沒吃過中國菜吧!回去貝娜家後我露一手。」

姚立偉也不禁想念起台灣的牛肉麵跟臭豆腐…還有Q彈香甜的珍珠奶茶,他直覺貝娜一定會喜歡。 想到city的唐人街,那裡的奶茶雖然不錯但是貴… 他不禁問道,「貝娜,妳喜歡奶茶嗎?」

貝娜回眸一笑,點點頭道「我喜歡,尤其是台灣的珍珠奶茶。 等忙完…我陪你回去見媽媽。」

法藍得到貝娜的消息,真是高興的無法言語,他的救星總算回來了,而且還要來中國。

法藍買的安全屋剛好都在山東青島一帶,不是他貪小便宜,而是這裡靠海,如果有個什麼萬一…還能搭船逃亡。 想到逃亡,法藍真是放心不下貝娜,所以哪怕貝娜已經說了要跟傭兵們來四川,他還是趁夜訂了機票回去美國一趟。

臨走前他還讓玄悟子別亂跑,也別閉關,他馬上會帶貝娜回來。 於是在貝娜剛回到學校實驗室時,便見到了忙碌的法藍。 他看起來非常慌張,好像發生了什麼大事一樣,匆匆的和貝娜打過招呼後,便拉著姚立偉去走廊上咬耳朵。

貝娜不以為意,畢竟都回到地球了,還有什麼能比誤闖異世還要糟。

法藍額角上冒了許多冷汗,「姚,貝娜回來的消息傳開了。 我們現在要趕緊將她轉移,中國那邊我已經打過招呼了,你帶貝娜先走,我來殿後。 這間實驗室的數據不能流出去,傳說…已經有人觸摸到五維空間。 現在所有人都在論證…靈魂不滅的可能。」

姚立偉嚴肅的點點頭,立即又走向實驗室。



第五十九章



姚立偉來不及解釋,向隊友打了幾個眼色,便將貝娜悄悄帶走。好在貝娜也不像以往般任性,看姚立偉他們的神色大概也猜到一些端倪。

等她們來到停車場,姚立偉突然停下腳步。他轉向離門口最近的那幾台車,挑了其中最不顯眼的車子下手。

貝娜冷冷道,「偉,我有錢。我們能買更好的車。」

姚立偉沒有理會她,雖然心裡閃過一絲無力。 「上車。」

貝娜基於對姚立偉的信任還是乖乖上了車,至於姜達和夏學理早就從一旁的私車走了,而薩奇諾和曾茜則是大搖大擺的留在原地。 姚立偉讓這兩個不像人的來處理善後。

果然,半個小時過去,其他國家來伏擊貝娜的傭兵、特種兵紛紛開始有動靜。 先是D國的特務,他們混進了貝娜的實驗辦公室卻一無所獲,發現人可能已經逃離後,便派人前往機場及各大碼頭去尋人。 而其他國家注意到後也驚覺自己或許是被耍了,便紛紛各自大顯神通。

而留守的薩奇諾和曾茜卻早在停車場四處丟下雷電符卡,並設下小機關。就等他們有動作後便開始啟動裝神血的小瓶,所以在他們奔往停車場各個出口處時,便嘗試到了什麼叫五雷轟頂。 薩奇諾看著這些兵人仰馬翻的狼狽樣,便大大方方的帶著曾茜開車離開。

而姚立偉則帶著貝娜狂飆至一處私人直升機停坪處。法藍已經付過訂金。等她們平安到達青島後便會再打尾款,法藍貼心的將一切細節和合約都妥善處理好。 連姚立偉都不得不感慨。現在他大概知道為什麼貝娜明明知道法藍的小心思,卻仍是割捨不下這個好用的生活助理。這根本是一人當兩人用了,能給點好處就給吧!

貝娜一直到上了直升機後才反應過來,「哦!又遇上追殺啊!那姜達他們呢?」

姚立偉扭扭脖頸說道,「姜達他們走船運,可能會比我們晚幾天到。 薩奇諾晚上的飛機,應該到的時間和我們差不多吧! 法藍說他將實驗室的數據清理乾淨後會趕來,他那裡還有一組公司的傭兵隊,妳別擔心。 他們都會做好偽裝的,而且…大家的目標是妳,與其擔心別人,妳還不如想想自己。」

貝娜手指向自己,冷冷道「我?」

「對,眼膜變色片。黑色的,讓妳看起來更像中國人,還有…妳的頭髮。」

貝娜微微挑起眉,她的臉色很少出現過這麽為難的神情。 「不會…要剪吧!」

「呃…放心,不用剪很短。而且…妳的魅力從來就不曾顯現在頭髮。 相信我,妳的腦袋比妳的頭髮性感多了。」

風很大,貝娜也聽不清姚立偉的鬼話。但她還是拿出皮筋隨便紮了幾個小圈出來,又用外面那層髮包住裡面的小圈髮。 沒一會兒工夫,貝娜的頭髮看起來就像內燙捲了一樣,雖然沒有剪掉,但髮型看起來和之前完全不一樣。

姚立偉摸了摸鼻子,沒有說話。

貝娜則是得意的翹起一邊嘴角,雖然外人來看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冷淡表情,但在姚立偉眼中…這大小姐就是在傲嬌。

他們直升機換了三架,才在11個小時後終於來到青島。

法藍的爸爸查爾斯等在停機坪,這可是兒子的最大靠山了,可得好好照顧。 查爾斯斯文有禮的上前問好,並將她們帶到附近的安全屋休息,一切等法藍回來後再做打算。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