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對話室|我不喜歡你不夠喜歡自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一天和彤彤談到一段周圍人的對話,對話內容我沒有感受到任何問題,也沒有任何疑惑,但是我卻覺得難受及不舒服到非常痛苦。

對話是A在稱讚B很漂亮,然後我也很喜歡B這個人。以及C在稱讚D很厲害,是學霸。

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傳來的感受,感受到非常非常不舒服的感覺,不明白這種客觀描述漂亮厲害然後也是我認同的點,然後人我也不討厭,有什麼讓我好不舒服的。

我討論了一輪,我還是不知道。

我那一天很難過地躺在床上,我想不到原因,不能理解自己,然後難受的感覺還是在,我覺得很沮喪。

然後我試著問了問我的靈魂團隊。

我的靈魂團隊主要是由5位跟我比較熟的夥伴,目前能說的只有他們,我不是一個愛表現的靈魂,他們也不是,我們的能量比較尖銳,力道很大,流動很快,沒有固定形象,加上工作都喜歡隱密,因此他們不太想被看見,他們蠻不耐地球的,個性上非常直接明快,尖銳不留情面,某些時候影響到我的情緒跟面對事情的方式,不然我一般是一個柔和的人。我的靈魂團隊是個規整的隊伍,不想被稱呼或是代號也是因為他們不想被任何連結連到他們身上,對於自身不同執掌,所以他們並不喜歡被打擾以及被拖後腿,是非常用功上進並且專注自己的靈魂。

好,介紹詞完畢,他們很深切的要求不被打擾,所以我不代稱任何,只表達對話。

跟靈魂團隊對話的時候,通常我們都是各做各的,然後在像是手術板上的行事曆上對話,因為彼此覺得這是最有效率的模式,那天居然面對面去找他們聊天的時候他們頗為有趣的表情,他們溫柔摸摸我,簡單的說:你也是困在這裡很久了。

他們對於我的事情,都溫柔以待。

「好久以前,我正在形成一個新穎的靈體,日子很長,我滋養馥郁著土地上的產出,讓物質形成現在所看見的農產品。日子一天天過,長出的產出漸漸能讓人體及生命體不再虛弱,可以讓人的身體能量聚焦,。

有一天的時候來了一個新夥伴,也是來創造物質的夥伴,我帶著這位夥伴認識這裡的產出,還有人文氣息、風土民情,思考可以怎麼創造更好的能量。

但後來變了,他的家鄉或者是一個很晶亮的地域,因此他覺得不應該給予土地上的生物,她覺得這裡太劣等了,因此他製造一些亮晶晶的東西,吸引生物的能量,然後轉化到自己身上。

當時的生物並沒有很成熟,他們轉去崇拜那位夥伴,並不是共榮的奉養,而是崇拜與慾望,夥伴製造出了一種很沉重濃濃刺鼻味的能量,他創造了慾望,原來他是來代謝家鄉的物質的。

我滋養著的產出腐壞了,人們也不形成自己的能量了,人們砸毀和我之間的連結,說我是騙子,無法帶給他們亮晶晶的東西,他們身上的能量在消失,他們所形成的能量是我跟很多之前的夥伴一點一滴滋養聚焦的,現在都被帶走了。

後來過了很久,土地上的生物死亡了,那個新來的夥伴拍拍屁股離開,他帶來的能量無法清除,只能創造循環形成新的局面改變。」

我的團隊一個夥伴說:

「你很深刻的愛在這群人裡,所以你得到很豐足的靈魂成長,但在這一切的發生形成你很深的靈魂傷害,被背叛、被欺騙、被汙衊、被拋棄、被遺忘,被很深很深的攻擊,那個時候幾乎只有你一個靈魂願意留下來收拾殘局,雖然你最後也做不到什麼,只有把資料誠實上報,讓帶來貪婪的夥伴的行為被公開,但因為你餵養的能量很好,這位夥伴帶回去家鄉的能量,讓他們的世界驚嘆,引發了他們一部分人的震動與反省。

他們後來很多人,願意來到地球上,回報當初的這份輕透的能量,你當時的能量很小,但卻很輕透,他們發現竟然只是這麼小的東西,就可以讓生命愉快,因此把自己的能量開始做技術改良,他們總是質量太豐富複雜,沒有想過其他可能,後來延伸了很多減量濃縮的技術,有些改良的好,也回來幫忙減輕當時帶來貪婪的傷害。」

「說也奇怪,這個能量啊,在他們的世界,其實並不會產生慾望,而是宏大的規模,然而可能因為帶來慾望的夥伴技術不佳太粗糙,所以弄巧成拙了,他們也沒想到變成這樣,然後對他們來說這麼一點點能量就散播地球到處都是,他們也很意外。」

「可是你沒有選擇記恨人,而是在又過好一段時間的輪迴思考,你轉而想走出一個讓每個人自己都很好的技術,你覺得光是靠少部分人願意付出奉獻滋養是不夠的,你想如果大家都能滋養自己就好了,不過啊,我是覺得不太容易啦,但基於我很喜歡挑戰,所以當時就決定加入妳一起操作這件事。」

「我對各種能量的代換比較有興趣,其實基本上地球的能量太扁小,是帶不回去他們家鄉啊,不過這位夥伴轉譯簡單的東西技術很好,偏偏你當時能量輕透很好轉譯…嘛,總之我覺得很有趣,你是聰明的靈魂,所以可以幫助我蒐集資料,我覺得這不錯」

「所以啊,你在乎了很久的事,就只是這樣而已。」

「大家會成長,也會長大,大家各自想走不同的道路,你是少有的靈魂,所以宇宙待你以同等的美好回報之,以保存妳始終輕透的樣子」

「回來輕透的樣子就好」

這是一段很療癒的對話,貪婪延伸出來的東西很多,比較、攻擊、偏執,那是連結在很久以前的傷害,其實只是藉著比較小的刺傷讓慢慢療癒自己。

我不管什麼時候,都一直在體驗「很小的時候,經歷很大的痛苦」都是一再療癒那個很大的傷痕。

慢慢的好起來。

「這是很小的事」他們搖搖頭「但是是很重要的事」「一個人的生命質量太小的時候,小事就是大事,可是唯有認真做好每一項功課的方式,就是好好成長質量、療癒傷痕的事」

我是奧莉,就是Olive橄欖的意思,取自於聖經中,對橄欖的寓意,期望自己能如橄欖一樣被神淬鍊,帶來醫治與療癒。這裡面放著一些靈性的見聞,喜歡可以留下一些思考,不喜歡就當作故事閱覽過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