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三溫暖VS漂浮冰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392

下班後,一堆疑問一如既往的困惑著我,兩三個想法飛奔著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漂浮在左右交錯讓我去決定該如何解決此番?是該講清楚說明白,還是就這樣混著過去?『真是夠了,早知如此,當初我就應該隨著心中志向過去做,而不是徘徊著,猶豫著,造成現在的結果。』我憤恨著對著自己,奈何,我又實在找不到該恨別人還是恨自己的理由 ,,我始終是怯懦的,怯懦著回答,怯懦著問題。最後我決定,還是玩遊戲去,,,。。。至少遊戲的BOSS我可以想辦法解決,但現實中的依我目前的技能,可能還要更高一點等級。。。

    0會員
    20內容數
    無色無味 謂之 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裸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onfu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燈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情~別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愛,日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三)-【談我做夫妻諮商的個人限制】在婚姻生活中光怪陸離的事情很多。 即便專業如我,還是必須坦承:我還是有我在接案上的個人限制。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0-01
    心情三溫暖有一種磁場叫做你不得眼緣。可惜人生無法回頭,總要等離開了才知道舊愛最美。
    avatar
    阿米
    2023-07-19
    三則心情故事今天的心情分三段,中午和媽媽的情緒溝通,下午同事群組的訊息紛爭,晚上線上課程的澎湃夢想,好複雜啊! 同事的問題相對單純,就是幾個比較好的同事有個群組,然後其中一位半開玩笑酸對方這週很輕鬆,送貨量達到史上最低,相對於他自己,還是很辛苦,結果這段話傳到排班的主管耳裡,讓主管很不高興,因為之前對他沒有虧待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2-16
    心情筆記....染疫記事 三 心情筆記 染疫記事 確診第三天2023.1.10 這是確診後的第三天,經過一夜折騰,這已是連續第四個晚上,無法好好睡覺,心情也十分沮喪。想想早上先和診所視訊,然後請老伴去拿抗病毒的藥,也許急需的時候用的到。 事後想想,感染都已經第七天了,抗病毒藥還有效嗎? 因為後來確定是週三那天,參加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1-12
    【心情】五、四、三、二、一-那些五花八門的倒數時刻看到網友分享她過去一些跨年的經歷,雖然我現在也不迷跨年倒數,不過回想起年輕時可也是很著迷跨年倒數。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1-01
    心情筆記....病中體悟 三 病中體悟 三 ◎感謝 感謝這段時日,所有的親朋好友,臉書網友,佛光會員,學生同學,荒野夥伴等,給我在精神,物質上的鼓勵,提供建言,經驗,營養品。還有麻糬,不離不棄的陪伴,感到十分幸福,也感到十分抱歉,讓大家擔心。 三月七日入院,八日動手術,完成第一次膀胱癌化療,第五天順利出院。因為自己的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2-18
    [心情雜談] 三則小事。|20220905一、  「人生必須活得快樂。」   這麼一段話被人們奉為圭臬,從古至今,我們都追尋著快樂,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向他人證明,自己的人生是值得的。   人生必須活得快樂,這句話並非是格言,更像是詛咒。 二、  「深信著世界還有公平與正義。」 三、  「活在當下,及時行樂。」 加入粉絲團請點我!!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2-09-05
    心情筆記....我的人生故事 三 三 天寒地凍心 回到家中,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守著空蕩蕩的屋子,過了幾天不知日出日落的日子,每天盯著電腦發呆,也不知道下一步路,該如何走下去?依然上網找工作,也買了報紙回來看,四處給朋友打電話,尋找工作的機會。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8-06
    2022.8.3(三)每日心情氣象凡事盡力就好,包容自己不能十全十美。 占卜8月金錢運勢的時候,現狀得到伊希切爾:「統御與爭權並非相同,爭權是因恐懼得不到而耍脾氣的幼稚表現。統御的基礎則在於堅定沉著地了解自己是偉大恩典與智慧的一部分。」深有體悟。那些爭背後自己對自己的不滿與苛求。深呼吸,心悅臣服放鬆向前行。
    Thumbnail
    avatar
    巧巧
    2022-08-03
    心情筆記三....佛與大便 心情筆記 ◎佛與大便 在貴陽六個多月,每天用眼、用心、用相機,觀察、拍攝這裡的人事物,也分享在臉書或賴上面。很多人不以為然,認為我看到的怎麼都是美好的,難到哪裡沒有骯髒、不完美的地方?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