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供应商在想什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为一位28岁的女性创业者,我想与你们分享我的故事。1995年出生的我,如今已经是一家流量供应链公司的经营者。我们公司专注于孵化垂直行业的网红,涵盖商业、传统文化、餐饮和培训等领域。现在,公司员工超过400人,我们在天津和潍坊的办公场所总共有5000多平方米。通过公寓全网矩阵,我们累积了超过5000万的粉丝量。

你可能会好奇,我是怎么开始创业的?我的第一桶金是在小学时期赚到的,那时候大家都热衷于QQ号。通过转手一个QQ号,我赚了59块钱。后来,我还在情人节卖巧克力,利用学校里受欢迎的女孩来吸引男生购买,这种早期的经历让我认识到流量和影响力的重要性。

为什么我从小就有强烈的赚钱意识呢?很多不愉快的回忆都与钱有关。我的原生家庭并不幸福,父母经常因为金钱问题争吵。我还记得,由于家里没有空调,夏天的热量让父母的争吵愈发激烈。我认为,如果家里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许多矛盾都能缓解。

我上的都是好学校,周围的同学要么学习成绩优异,要么家境富裕。我觉得自己在这个集体里没有存在感。因此,我决心通过赚钱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大学时,我开始真正的创业。起初只是为了找一个有空调、能洗澡的地方。我第一次的创业尝试是在淘宝上卖祛痘膏。那时,我18岁,仅用三个月就赚到了100多万,那是我的第一桶金。虽然当时我感到非常自豪,但也经历了挥霍和失误。

后来,我转型做代购和品牌,最巅峰的时候,一个月能赚100多万。但我也遭遇了困难和逆境,包括供应链问题、团队背叛等。我从这些经历中学到了许多。

至于我的财富,虽然现金不多,但我的总资产确实达到了一定规模。2017年,我开始转向流量业务。我们通过与网红合作,将他们的影响力转化为实际的销售。

现在,我的公司在抖音上的业务体量已达几个亿。我们不仅运营商业IP,还孵化了许多传统文化、大健康领域的网红。去年,我们成功孵化了一个非遗文化老师,他的客单价是目前全网最高的之一。

你可能会问,我是不是在割韭菜?我可以诚实地说,我所做的每一个项目都是我亲自参与的。我认为,只要每个项目都真正带来价值,那就不是割韭菜。

我在创业的过程中,确实靠过很多人。我认为,懂得借力和利用资源是智慧的体现。我一直相信,借助别人的智慧和资源,可以加速自己的成长和成功。

最后,我想对所有女性创业者说,成功趁早,年轻时就应该争取成功。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和经济独立能力。追逐自己的目标,勇敢地去创业,去追求更好的生活。我希望我的故事能激励你们,帮助你们迈向更美好的人生。

    0會員
    183內容數
    本专栏将探讨如何通过技术进步、消费者行为变化和全球市场动态来塑造这些新模式。我们将深入研究像共享经济、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等趋势,探讨它们如何重塑企业战略和消费者体验。此外,我们还将讨论这些新模式如何在不同行业中被应用,以及它们对未来商业环境的潜在影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