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會再次的創寫網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幾何時,曾經的夢想都退居到現實的身後,

以前的夢想以為只是以為,但卻是這輩子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

我是一名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病齡至今約莫25年,

在今年卻歷經有史以來最痛苦的時候,

平常總覺得無所謂不重要,長在我身體上就只是長在那,我也不曾關心過他。

直到今年,我才發現我好疏忽我的身體、好疏忽我自己的感受,

有在接觸些身心靈方面的朋友,

一定會知道皮膚疾病就是與他人的界線有關,

天知道原來我一直這麼的不愛惜自己的一切。

我現在所承受的,都是身體以前在替我承受的,

過去,曾不在意,現在,我懂他的語言了。

曾經的渾渾噩噩,曾經的行屍走肉,這些都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但不只是腦袋,身體,也會幫你記得,你所壓抑的一切。

現在,請好好的關心愛惜自己的身體,

用心的感受他們,跟他們說說話,他們都知道,也都理解,

因為理解,所以才讓人們摧殘,

才讓人們去做自己喜歡做、想要做的事情。

現在知道了,也知道該怎麼做了,這是我所走出來的路,經歷千百個的黑夜,

願大家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用心呵護他,撫摸他,跟他說,你很棒,謝謝他的存在。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