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誌重憶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年 往事 昨日 是非 不忘 不悔 不恨 不悲 今日重回相識處 朝陽依舊 今日告別相別地 夕陽西斜 夜晚 星光璀璨 墓前 人影明滅 敬你一杯 或紅或黑或無色 獨我酌飲 或藍或白或混濁 你笑我面露哀傷 我哭你笑顏依舊 今夜我與你長眠 來世你與我常伴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 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倚風月-憶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神?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送給正在漂泊的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致我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奇的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科議長M.J 的就職致辭【余案:新科議長MIKE JOHNSON的姓名縮寫跟米高積遜(Micheal Jackson)一樣:M.J。很靚仔。剛過天命之年。擠在一堆老不死的政客之間,頗帶來一些新鮮氣息。他初登大寶的演説很精簡。看現場,則可以想見依然是冰炭同爐。右邊廂,幾乎全場站立,不斷拍手,歡呼叫好。左邊廂則零落星散,剩下一
    Thumbnail
    avatar
    MsTong
    2023-11-13
    正義就是時刻引導凝聚眾人的義,形成至高無上的時代給予。 一旦利用了至高無上的位置,就是接受了權力的腐化,而失去自由。眾人都付出的義,隨時都要端正,來集結匯流產生引導的正義,藉此成為時代中以光明正大,走在康莊大道上昂首闊步。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7
    Music!歌神~兼至六月第二周(至06/10)更新進度報告~如果人間有真情,正義也就不遠~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05
    [懷舊遊戲週報 2022/10-1]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發售日發表等[懷舊遊戲週報 2022/10-1] 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發售日發表 ‧《聖劍傳說 瑪娜傳奇》推出小說版 ‧《勇者鬥惡龍》「史萊姆出現了!」印章...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2-10-07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8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迎,反受其殃!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16
    20220225催眠故事--壓抑情緒只是一種選擇,當學會欣賞著情緒的來去時,就再也不會受到情緒牽制了!「沒有什麼事是完美的,一定要有不好的才能襯托出好的。」Elsa提醒它這句話是有語病的,因為在比較之下而做出的行為,基本上都已失去了初心,好與不好,應該由初心來定義。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2-25
    升級至國發會打房,稅重就是土地正義?新聞點評:行政院宣示打炒房決心 國發會明提9大因應對策 國發會打房第六項:「修正住家房屋現值免徵標準,避免透過分割房屋規避稅負。」 辦理建物分割,應以已辦畢所有權登記,法令並無禁止分割,及已經增編門牌號或所在地址證明,且其分割處已有定著可為分隔之樓地 板或牆壁之建物為限。(地籍測量實施規則第二八八條
    Thumbnail
    avatar
    廖承揚
    2020-12-09
    裝修名人堂 Jeffrey 與父新舊合一 優質工程著重誠摯與工藝Jeffrey隨著父親的腳步投身裝修界已經4年。回想當初父親拒絕指導他,因怕兒子辛苦和壓力太大,在Jeffrey的堅持下,最終1年前藉著Jeffrey的努力,接手了父親的公司,為公司進行改革,目標把年輕一代與傳統裝修接軌。 「其實我都幾受爸爸媽媽影響。我本身跟媽媽做IT寫program,但睇返長遠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4-08
    國一日誌 17 要重印一份去年就通過的計畫書,教育局沒留檔案?2013-3-8今天去學校繳交上學期的學習成果報告,順便詢問102學年度我們還需要繳交教學計畫書否(去年已經繳交三年的計劃,沒有約談很快被審核通過了)結果,今天得到的答案卻是和明文規定的政策相違(明明國中自學已經可以一次申請三年),回覆我們「102學年度的學習內容還是要繳交,可不繳交申請書」
    avatar
    Ocarina
    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