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2024年流年運勢事前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月就進入2024新的一年,雖然新的一年是要進入立春當天某個時間才會正式進入2024年的流年,不過不管甚麼技法,我會把時間標註給懂或不懂八字的人了解,像下個月12月7日就是「癸卯年甲子月」,看不懂就直接往下事先準備,只要一、你去網路查你是甚麼日主生人,「日主」這名詞相當專業,你只要依下圖方式尋找即可。

搜尋八字命盤

搜尋八字命盤


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

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


  有看到紅色圈圈的那個字嗎?正規的八字命盤是以【時日月年】由左至右排列,中國排盤軟體大多數【年月日時】由左至右排列,不懂都可以不用管,只要認紅色圈圈的那個字就對了,在接下來的十天分別介紹「十天干」各命主的流年運勢,你說準確嗎?我學了五行派八字,加上我子時出生非常難斷定哪一天,用流年運勢應證一整年,連我的出生該使用哪個八字也非常準確,而能用到那麼準是靠今年兩次確診時間都是發生在流時的日主受剋出大狀況,外加有四個月日主受剋心情真的悶悶的,莫名壓力壟罩,不過都還撐的住,提供給各位參考。

命理八字生活學-各日主人2024年運勢(上)

命理八字生活學-各日主人2024年運勢(下)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