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2 | 正式進入圈子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第一次面基不順利,但也沒有讓我對同志的圈子產生抗拒或者退縮,而是更好奇了,想認識更多的人,想更了解圈子的事情。

當時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認識圈內的朋友,帶我了解這個圈子,對性還沒有任何的想法,也還搞不懂自己的屬性,是1還是0,想不到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當上1或者0。

我在miRc上認識了一個大我七八歲的男人阿軒,是我在圈子裡面第一個真真意義上所交到的朋友,也是他帶我進入了這個圈子。

他個子比我矮一個頭,有著跟實際年齡還要老的臉,第一見面的時候,我以為他在網上欺騙了我,明明就是一個穿著一身潮流服飾的40歲大叔來跟我面基,一直到他拿出身份證來證明,我才相信他是30歲的輕熟男。

那時候的阿軒才從X國回來發展,他說之前他在X國在電視台當一名舞蹈員和導師,間中也客串拍了幾部的電視劇,而且還是有台詞都小配角,不是演路人甲乙丙丁。

他也告訴我圈子裡面一些“規矩”,想“玩”,也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什麼坑不要踩,介紹我認識了許多圈內朋友,打開了我的圈內社交圈子。

因為宗教關系,也好在是宗教關系,雖然已經進入圈子里面,但我還是相對保守的,如果不是因為宗教約束,可能我已經放飛自己,大玩特玩,不懂得保護好自己,我身邊有好幾朋友因為太常約,太放縱,也不懂的做好保護措施,而確診hiv,當中有一位因為治療的晚,已從hiv惡化到愛滋病,之后因為并發癥而病逝。

因為顧慮太多,我從進入圈子一直到28、29歲都沒交男友,也沒有約過炮,就是單純交朋友,但我圈內的生活也多姿多彩,我所認識的圈內好友都是叫的上號的圈內紅人,導致我也變成了紅人,大家都認識我!

我天天跟著他們聚會、看電影、上酒吧、去旅行,雖然認識了很多人,那時候雖然也想戀愛,但太多約束,讓我沒有做好準備要談對象,而且我自己也沒有對任何一個人動心,所以就一直單身著。

甚至那時候,我一直都保持處子之身,成為人們口的老處男!

不過那個時候,生活是真的開心,因為有很多朋友,很他們在一起沒有負擔,可以做自己!

藍色也是彩色
藍色也是彩色
中年男同志,記錄下這幾年同志生活的點滴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