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不到我會這樣快便需要這兒

今天又是令我發現良多的一天 (不 一直重覆又重覆

生活中令我困擾的事突顯了自己的懦弱

旁人眼裏的小事一椿 為何在我眼裏總是如此巨大


太執著 太敏感 是否學習放下 學習遲純便能釋懷

一百幾十浪費了又算如何

不去追問是否等同另一種懦弱

是我認為自己沒有能力處理事情 才如此懼怕突發的 不按預期的走向


這樣下去我還能如何去面對人生


一直沒有成長 眼看身邊的人逐漸遠去 (不 在遠去之前我早已遠離

一直沒能夠作正當的依賴 不想孤獨一人卻只能如此


今天在打開曾經的筆友接近數個月以來(不 明明是我先斷聯) 的WHATAPPS 連結前 我先GOOGLE 了如何不被發現已讀

有想傳訊息的衝動 最後還是作罷

距離太近 有了被明白的期望 最後還是會受傷


希望今天過了以後 我不會變得討厭這篇異常的坦率的文字




3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