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味覺漫遊:捷運Walk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情繪本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325內容數
ChatGPT問世,使用DALL.E生成圖像,描述短篇趣味故事,當故事描述完,心情也愉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味覺的藝術盛宴~舊地重遊新國立美術館(下)上次分享了新國立美術館的建築設計,以及聖羅蘭《風格永存》的特展。這回我要來分享獨立美術協會主辦的獨立展,還有美術館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沒錯⋯⋯餐廳。我在新國立美術館三樓的法式餐廳Brasserie Paul Bocuse Le Musée用餐,一償多年前的心願。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30
【展覽觀點】《感覺重混𝗦𝗲𝗻𝘀𝗮𝘁𝗶𝗼𝗻(𝗥𝗲𝗺𝗶𝘅) 》 ── 《未來緩慢取消》的另一種答案《感覺重混Sensation(Remix)》現於羅東文化工場展演,同為此展場於2012開館以來,由李佳霖策展,首次展演新媒體類型之當代藝術創作。邀請六組新興藝術家(團隊)參展,展出十件藝術作品,以新媒體創作媒材呈現日常感受所凝聚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蔡逼八
2023-06-25
味覺不怎樣的地方社團推薦的牛肉麵上周臉書某地方社團的網紅介紹了一家新開的牛肉麵店,網紅推薦了清燉牛肉麵,沒有意外的話又引起了一番牛肉麵的討論,吃過的人留言發表自己的心得,也有人留言介紹自己覺得最好吃的牛肉麵等,網紅發文帶動的討論果然不一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明明之前在同一條街的不遠處騎樓下,有個不起眼的攤車,賣的牛腩麵和
avatar
觀音山小椰子
2023-05-15
味覺過敏的自閉症者可以做試吃員以自閉症者要做廚師,是不可能的。 除非,是做咖啡廳和小小的簡單。 對自閉症者而言,味覺過敏的自閉症者,可以做試吃員 其實,這和烏龍派出所的擬寶珠檸檬一樣,是食材評鑑員。 因為,擬寶珠檸檬,有先天神之舌的能力。 而有一集,擬寶珠檸檬有提出在體重的擔憂。 主要是,幼稚園還是學校(我也搞不清楚)的每年固定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4
「喜歡的感覺,不屬於我。」日本百合漫畫代表作—《終將成為妳》  以獨特的角色和劇情,呈現出愛情的多種樣貌。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漫畫家仲谷鳰(ㄖㄨˋ)的作品—《終將成為妳》(やがて君になる)。   
Thumbnail
avatar
海龜
2023-02-12
韓漫推薦|《某天成為公主》一覺醒來成為公主,逆轉悲劇女主角的命運。        《某天成為公主》是LINE WEBTOON上連載的韓漫,由小說改編,因為精緻的畫風而深得粉絲們的喜愛。故事設定是主角某天醒來後發現自己成為了書中的公主,但卻是個命運多舛,不被父親所喜的悲劇女主角。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1-07-02
味覺的探究_一行禪師的,「怎麼吃」副標題寫「能夠慢下來,好好品嚐食物,就增加了生命的厚度」 E 書名雖然叫做「怎麼吃」但是翻譯成 “How to Eat ” 我個人覺得不適合。 禪師分享的吃的「方法」,不是像食譜一樣的把煮/ 吃的步驟分段,然後把 宗教概念sop寫出來,例如: 1. 先看著飯粒,想著粒粒皆辛苦。 2. 放一口到嘴中
Thumbnail
avatar
露西
2020-07-31
[漫畫]三十歲魔法師捍衛戰05- 拒絕的藝術1. 2. 3. 4. 5. 本故事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任何關係(๑•̀ω•́๑)b!! 更多作品 資訊與人物一覽 https://silencerune.github.io/middleOfWater/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0-03-27
味覺上的記憶——上海的大排面<p>那些日子,我天天吃大排麵,品種根據菜料名字而變,我衹記得一種上面放著一種碎碎的有些微酸的腌製過的蔬菜。那味道曾無數次地占據著我的回憶。後來,在日本遇到上海人,笑著告訴我:大排麵可是典型的上海庶民料理啊。</p>
Thumbnail
avatar
阿孜薩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