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面談看護的時後


我都會強調因為我們是有多的人力才會接班

所以在答應接班前都要想清楚

若一但答應接班後除非意外否則是不能反悔的


一位號稱做了10多年的老看護說

我做10多年靠的就是信用只要我答應了就算會損失我一樣會去做


結果我跟他排了一個班

就在他答應後的一個小時

他用LINE告訴我

他因有其他的事情無法服務

所以提前跟我說要我安排別人上


我去電

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他說阿就臨時決定要出去玩


我問


那跟我說好的事及信用呢


他回


總不能叫我一直做到死吧


唉~~這就是某些人所說的

~信用~

專門安排合格照顧服務員到醫院或居家照顧的中心 長期短期都可以派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