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遠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它生莫作有情痴;天地無處著相思

它生莫作有情痴;天地無處著相思

人生路途漫漫

沿途風光 處處皆不相同

我也不是專情的人

我也會動搖 也會被誘惑

但我內心始終相信

我只愛妳一個

我的心裡只住著妳一個


十五年前

被妳放下以後

我的感情世界就此灰白

再也沒有人能敲開我的心扉

我也嘗試過

扮演著別人的好男友

默默地學習著

如何能使妳開心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心也逐漸死了 也累了

就這麼隨便的活著吧 我想


當知道妳單身之後

我的心又燃起一絲希望

那希望的火苗是如此的單薄

彷彿一陣風 又會回歸死寂

我努力的陪在妳身邊 陪伴者妳

一來是希望妳開心 能走出分手之傷

一來也希望檢視自己是否還愛著妳

也想看看妳心中有沒有我的存在

但很明顯的 那時還是沒有我


當我準備返回擁抱黑暗

卻意外地被妳拉住了

人生開始往沒有任何預料的方向前進了

一樣的默契

一樣的嗜好

一樣的眼神

一樣的習慣

一樣的夢

一樣的愛

妳的眼中開始滿滿的都是我

使我受寵若驚

每天都如同做夢一般

幸福來的太突然

幸福的令人害怕

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

都幸福地令人窒息

我好害怕又再次失去

對妳的愛又強烈地讓人奮不顧身

我愛妳 不管未來有多少挑戰與阻礙

我都會用盡全力去打破

與妳一起前往 幸福的彼岸

這一次 我不會再放手

這一次 我不會再放手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