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 課程 使用 PowerShell 進行自動化管理

恆逸課程:Microsoft - AZ040 使用Windows PowerShell進行自動化管理

前言:

其實這一篇是寫在Day-1後面的,原本沒打算寫一些關於恆逸的事情,只單純想記錄筆記、分享乾貨。

最後猶豫再三,還是將這篇寫了出來,算是一份體驗紀錄。

下一篇:Day-1 課程 使用 PowerShell 進行自動化管理(一)


目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外面補習上課。
從學校畢業後,就秉持著自學的精神,許多技術知識都是硬幹出來的
經歷幾年風雨,覺得這並不是一件有效率的事情。
但「自學能力」還是相當重要的,這個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會來進行上課是希望自己能有系統的去學習、認識一門知識。
畢竟自學總會有漏掉或是一知半解的地方。

因此我來到了這裡 ---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覺得好的地方:

a. 資源充足

就上課資源來說,有贈送一套電子教材及180天的線上課程訓練(不限次數)

電子教材

電子教材

這一份電子教材是可以經過線上自學,取得一些徽章紀錄。
(求職上不曉得有沒有加分作用,但至少很累積成就感)

這是180天的線上教學平台,趁這些時間好好利用吧!

b. 督促學習一門知識

我覺得這大概是上課的動機之一,強迫自己待在一個環境,
畢竟錢花了,就一定要有收穫。

覺得不好的地方:

a. 遠端視訊上課

使用視訊上課,體感是真的非常的差。
1. 講師幾乎就是一直巴拉巴拉的就講過去了,沒有互動性
(我一度覺得他錄個影拿來播放就行了)

  1. 視訊音質真的很差,那種差不是設備問題,面對面聽人講話和透過電子設備溝通的感覺,是真的不一樣的,長時間一直聽電子設備的聲音,真的很讓人疲勞。
  2. 我覺得上課除了聽講師授課分享知識,另外一個就是跟學員一同討論、分享、學習
    但視訊課程就感覺像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戰鬥了。



個人心得:

簡而言之,我是真的不喜歡視訊課程。

如果未來恆逸還是採用視訊課程的話,我大概是都不會考慮了。

對我而言我有那兩份電子教材就很足夠了。


    11會員
    30內容數
    主要是將「MIS工程師」必須要懂得知識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出來,也一併幫自己完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