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病美人替身擺爛後被迫火了 BY 追鹿 (娛樂圈/雙穿書/選秀/打臉爽文)<BL耽美閱讀感想>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6萬字)(2023完結)

本文看點:

🔸娛樂圈選秀打臉綠茶無腦爽文。

-------------------------

只想鹹魚,但實力不允許 | 全方位偶像受

V.S.

對外高冷,對受無微不至 | 忠犬偶像攻

-------------------------

不負責感想😊

受因為太過拼命事業猝死後,穿入一黑粉寫的同人文。

在文中他成了一位造作的廢物花瓶。

事業上被原文受輾壓,又被原文攻騙愛,最後發瘋自殺.....


穿入書後,業務能力頂尖的受表示:

選秀出道位,誰愛誰拿去,我這輩子只想鹹魚好好養身體~


於是面對原書綠茶受的無腦針對,上輩子習慣為大局忍讓的受,決定在書中自我放飛,隨心所欲做自己,想著早早回家繼承家業~

卻意外博得目光,不情不願的紅了~~~

( 受:試圖鹹魚,但實力不允許 )


攻為受現實男團團員,穿到"原書攻"身上 (原書攻以他為原型)

現實中攻對受抱好感已久,單箭頭粗大~

因此"原書攻"原本理因對"原書綠茶受"的單箭頭,瞬間轉為對"穿書受"的單箭頭~

組成雙打臉綠茶受的穿書者聯盟~


全文以受降維參加選秀節目為主軸,狂打臉裝白蓮的綠茶原書受。

文字小白,但順暢,無功無過,老梗。

反派智商低下,很單純的無腦逆襲爽文~

感情線偏少,甜寵,淺白,少年式的愛情觀,無慾感。

-

小提示:

🔸清水 ( 連舌吻都沒有 =..= )

-

小吐槽:

實在很受不了受看似精明,卻在很多生活細節上犯蠢的性格。

雖然能感覺作者是為了要推動劇情,每每讓受「遭遇意外」

(感覺受能活那麼大真是奇蹟..... )

頻繁的對生活細節不注意,讓受的格調整個被拉低.....

也讓攻像個小媳婦般,不斷在受後面耳提面命,幫受打理瑣事。

我不知道這是要表現攻的細心呢?還是攻的深情?

但最終呈現出來的結果,只會讓我覺得攻很小家子氣,反正這對組合實在不是我的菜XD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