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重新開始-3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下課,亞黎跑來找我,硬是把我帶離開座位。

「亞黎,怎麼了?」我輕皺著眉頭,一臉納悶地看著亞黎。

「唉唷,下課時間就是要休息啊!妳怎麼一直坐在位置上不起來活動活動呢?」

  聽完我笑笑,「原來是為了這個啊,我還以為妳有什麼秘密要跟我說呢,瞧妳一臉神秘。」

  「說到神秘,也沒有若軒妳神秘啊!」

  不知道亞黎這句話是無心的還是有心的,它重重地打了我一下。「什麼意思?我哪有很神秘?」

  亞黎繞著我轉了兩圈,「若軒,我應該沒有跟妳聊過妳剛轉進來我對妳的感覺吧?」

  我搖搖頭,「沒有。」

  「其實在妳跟班導進教室之前,我就已經在辦公室看過妳了,因為那時候我正好去交作業。那時候看妳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樣子看起來……很沉重。」亞黎突然握起我的手,「若軒,妳是不是遭遇過什麼,所以才轉來台中的?」

  我僵住了,臉上原有的笑容也退掉了。呆愣了許久,我沒有正面回答亞黎的問題。「那……我現在看起來,還會跟那時候的我一樣嗎?」

  「是不一樣了,但是感覺還是有些牽強,妳懂嗎?就是感覺不太像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低頭,我突然覺得亞黎是嫣柔和力芸的綜合體。她有著力芸的開朗、大剌剌的個性,認真時,卻有著嫣柔細心的個性。

  「亞黎,妳很特別,大概就只有妳有發現到吧。」

  亞黎不好意思的笑著,「所以我說中了嗎?」

  「是啊,妳說的很準,妳是不是會算命?」我開玩笑著。

  亞黎聽了大笑,「哈哈!這主意不錯哦!我會考慮去學算命,以後當我的副業。」

  我故作訝異,「原來妳不會算命啊?」玩笑話當中,我把方才那充滿低氣壓讓我喘不過氣的話題帶走。

  原來我的情緒,還沒有隱藏的太好,被一個不算熟識的人給發現了。

  加油吧!伊若軒,還有兩年多的時間,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