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指彈 努力過程紀錄EP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智生活致力運用數位產品或服務,創造美好生活,除了訊光系統專家之外,另一個產品線就是線上售譜平台:愛指彈

在努力找創作者上平台放譜的過程中,是一直遇到困難...

有很多老師因為種種行程或是合約的原因,不見得能夠合作,或是必須延期。

這當中我也約了我相當喜歡的一位指彈老師:張仲麟老師

認識他是因為他的作品:山的形狀,真的把那種所謂鄉愁、遠眺山林的感覺描繪得非常深刻,這真是一把吉他彈奏的魅力阿。

於是我透過Line、FB,將想要仲麟老師來平台上放譜的意願表達給他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在Line上簡單了聊了起來,後來張老師的一句話,見面聊吧。

我當然說好阿,我也不管是不是要專程去的,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把握住,我要讓老師知道我的熱誠以及我想要幫助創作者們的決心

於是開啟了這一次驚奇的旅程與對話...




開了很久的車 [花蓮 -> 台北],找了很久的路,停了很久的車,終於抵達了張老師家,張老師非常親切的請我喝好喝的茶、吃蛋糕,聊了他經營吉他的方式與理念,我發現我們竟然如此心意相通。他也覺得需要將智產權、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傳遞出去。

我也知道老師最近在李宗盛老師家錄音,這些影片就剛好可以作為未來愛指彈彈奏的示範影片。

然後又聊到他非常喜歡桃花心木吉他的聲響,我跟他說我就是買了一把桃花心木的馬丁,他說好好養,將來聲音會非常驚人,然後我當然也是每天操我的吉他,哈,吉他聲音好聽就會想彈,越彈它聲音就越好聽,是個正向循環阿。


然後底下這隻狗跟我很有緣,看到我就直接躺下來,還一直摸我,意思是要我摸牠,真是懂享受的狗阿。

raw-image



iCoder資訊系統專家
iCoder資訊系統專家
藝智生活有限公司:訊光系統的專業顧問,擁有多家企業導入的經驗。我們的服務宗旨,協助中小企業E化轉型,提升競爭力,誰說資訊系統、電子公文系統就要花費百萬開發費,我們透過與訊光系統的結合快速開發、節省人力成本,達成業主的期待,又能精簡高額開發費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