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三)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三章 邪王國小入侵校園

只見小萱左手向前右手握住左手,手上的能量不容小覷,顏色輝煌如鑽石,「青 金 破!」小萱說完,手上累積的能量爆發,青金破不僅把暗影球穿了個洞,還連同後面的何鳳一起轟了出去,就在他被轟出去的那一刻,殘留的暗影球也消失了,我們平安的度過了這關。

「小萱剛剛好厲害!是高階能力耶!」露露讚嘆著說。小萱說:「沒有啦,就......有練習嘛!」看來這就是小萱經過一整個暑假勤練的成果,他果然是一個「工作狂」呢!我們到了48號七樓,門上還有一個謎題。

有個人一年才上一天班又不怕被解僱,他是誰?我們想都沒想,隨即把答案「聖誕老人」用筆寫上去,這道謎題在腦筋急轉彎裡有出現過。門打開了,我們也在裡面找到了二年五班。我們凱旋而歸,從校長那裡拿到了獎狀與糖果餅乾,原本以為風波已經平息了,沒想到故事才剛要開始......。

新學期的第三天,第二節大下課,校園密巷。我們剛上完體育老師曹浩弘的體育課。

「體育課超棒的!」露露開心的說。

「好討厭體育課啊!」阿牛抱怨。

露露跑很快,力氣大,上體育課當然沒問題,相比之下阿牛擅長的是知識與科技類的東西,運動是千百個爛。

奇奇說:「放輕鬆,下一節課是你最最最喜歡的電腦課。」

「我最愛電腦課了!」阿牛開心的說,「說到這個......」阿牛邊說,邊從書包拿出一個盒子。他打開盒子,把裡面的東西一一拿出來。

阿牛說:「第一個是給阿翔的。」我看了一下,是一個手錶。「這個是超能手錶,因為使出迅雷時會消耗很多能量,所以它的功能是可以把能量存進去,緊急時可以拿出來用。而且他有一般手錶的功能,抗壓防水耐熱,頂呱呱的呢!」我收下了錶,馬上存了一些能量進去。

「接著是小萱,要給你的是超合金迴旋鏢,我用了了千辛萬苦拿到的超合金,是世界上第二硬的金屬喔!」「謝謝!」小萱興奮的說。阿牛拿出鐵塊,叫小萱試用看看,小萱將迴旋鏢丟了出去,赫!果然削鐵如泥,連聲音都沒有,就立刻把鐵塊一刀兩段。阿牛還給了小萱一個裝迴旋鏢的背袋。

「給露露的是極速跑步鞋,可以讓妳跑得跟風一樣快,速度持久,美觀耐用。」露露試穿著,剛好穿得下。阿牛說只要按下按鈕就行了,如果妳想停下來,就再按一次按鈕。

「最後是奇奇,你的是無限水壺,功能是可以把水放到四次元去,因為是四次元,所以水可以放無限多!」「好棒!」奇奇大聲讚嘆,馬上把水龍頭打開,水一直流進去卻看不到要滿出來的感覺。

我說:「要上課了,趕快回教室整隊去上阿牛最愛的電腦課吧!」於是我們從校園密巷一路跑回教室。

回到教室後,慧芳老師一聲令下,全班快速整隊,去上電腦課囉!到了三樓的電腦教室,電腦教室蠻空曠的。電腦老師吳哲如要我們複習以前的課程,課上到一半,我們聽到學務處報告。

「學務處報告,學務處報告。校園裡有不明黑影朝著三樓前進,請三樓的學生以及老師進入備戰狀態。再報告一次,校園裡有不明黑影朝著三樓前進,請三樓的學生以及老師進入備戰狀態,報告完畢。」啥?三樓的學生,不就是我們?為什麼又是我們要處理?

吳哲如老師說:「又是那糟老頭的主意吧。」老師搖搖頭,「全體同學備戰!」

大家緊繃著神經,等待著黑影的出現,老師安排幾個學生在前面保護其他人,分別是我、小萱、露露、阿牛、奇奇以及洪千亮與柳星煌,以下我先來介紹他們兩個人的能力吧!洪千亮的能力是阻擋,他可以變出透明的牆用來防禦或保護其他東西,連聲音都無法穿透。接下來是柳星煌,他的能力是萬獸之王,也就是可以馴服所有動物,也可以把動物召喚到他身旁。吳哲如老師的能力是磁力,可以把鐵製的東西吸附在手上或排斥出去。只見洪千亮先使出阻擋,把電腦及同學隔開。

「來了!」露露大叫一聲。門開始嘎吱嘎吱的叫,轟地一聲,門應聲碎裂。出現的人身穿黑色長袍,看來也是邪王國小的人。對方隨即打了過來,攻勢比何鳳猛上幾十倍。老師把抽屜打開,手一揮,抽屜裡飛出三十幾個鐵塊,黑影變出四十幾個手,對著飛舞的鐵塊一陣亂打。洪千亮把阻擋用得極為流暢,好幾次手都被他的阻擋硬生生的擋下,堪稱最強救援王。柳星煌也變出十隻老虎、五隻狼應戰。

我握著刀,大喊一聲:「雷劈!」我從上面往下砍,黑影快速躲過,跟著一個拳頭打來,我的左臂中了一拳,幸好我是右撇子,還可以用右手寫功課,但現在也不能用雙手揮刀了。

阿牛拿出無數把AK-47,大喊一聲,「千槍齊發!」黑影的拳頭以一敵十,居然把子彈都接住了,這時柳星煌的十五隻猛獸趁黑影旁邊空虛時,衝上去想要咬他,可惜被黑影一一打飛。

露露拉滿弓,「霜凍流星!」一道雪白色的流星就這樣快速地朝著黑影逼近,黑影警急召喚回來好多隻手臂,流星把七、八隻手射穿之後消失不見,被射穿的手也化為灰燼。

奇奇喊了一聲「水流並行!」兩條超強力水柱從奇奇的無限水壺中射出,一下子又解決掉了許多手。

黑影突然大吼一聲,全部的拳頭有如狂風暴雨般襲來,速度之快,連洪千亮都來不及反應,我們被這一強力震得破窗而出,也因為太突然了,導致奇奇無法即時變出水圓把我們接住,只見我們八個人摔得狗吃屎,掉落在一樓的草地花園裡。

黑影跳了下來,隨即一個東西把他的黑色長袍捲走了,定睛一看,是小萱的超合金迴旋鏢!原來小萱在空中算準距離,射出超合金迴旋鏢把黑影的黑色長袍帶走,超合金迴旋鏢又回到了小萱的手上,小萱把它放回背袋裡。小萱總是在關鍵時刻出手救援,真有你的!

黑袍褪去後,我一看,黑影底下的人瘦得不成人形,標準的瘦皮猴。他說:「我是陳霸瑞,邪王國小的學務長老。」這時黑影的手又出現了,但我們都已精疲力盡,眼看就要全員掛掉的瞬間,天空傳來一陣轟鳴,一條七彩巨龍飛過,霸瑞抬頭一看,馬上回擊,只見頓時紅光閃現,空中飛出一條紅色彩帶,但那不是彩帶,而是陳霸瑞的手。

兩方一陣纏鬥後,陳霸瑞抓著肩膀,痛苦的說:「怎麼可能......這是......極神......?」接著,煙霧閃現,當煙霧散開時,陳霸瑞早就消失不見了。

「算那個糟老頭有良心!」吳哲如老師壓低音量,小聲的說。糟老頭?是校長嗎?難道那七彩巨龍是校長變的?還想多問幾句,老師就叫我們回去整理與修復電腦教室了。




4會員
26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