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燭光緩緩

在夜空中搖曳

閃爍的星斗

劃下

一道道

思念的清淚

冷冽且無情的夜呀

依舊淒涼不懈地侵襲著

我輕輕

低下了頭

雙手合十

緩緩 輕輕地 許願

願大家平安喜樂

願天下太平安康

願妳我


終生相守 來生聚首


愛永遠不會來的太遲

我只怕

我的愛如鏡花水月

遙不可及

思念遠方 因為妳在遠方

人在天涯 愛在咫尺

我愛妳

彼時彼刻

恰如

此時此刻

思念化星  恆久守護

思念化星 恆久守護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