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接受現實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12月,發現老公出軌之後已經過了3個月

這三個月我經歷了不斷的精神內耗,擔心老公去找小三,在跟他有肉體關係。糾結、 煩躁、 情緒崩潰了好幾次。不斷的溝通嘗試趨緩和關係。就在上個禮拜我發現一通小三半夜1:03am打來的電話,明顯的就是想讓我看到。

嗯,我也是像其他的元配一樣 傻瓜 一下子就被調動了情緒。才知道我那個沒有用的老公 居然還在 * 考慮* *思考*該怎麼做。每週都有跟那個女生聯繫,還訂了餐廳去吃飯。坦白說所有男人的願望就是三人行,我手上的固有籌碼是改不了的。小三當然需要做點事情讓我知道,刷存在感 讓我跟我老公鬧。然後他就可以茶言茶語的說: 你老婆真不懂事,像我就不會這樣做。我好心疼你啊。

只是他的 時間管理做的更好了!做到我看不到的時間,在外面偷吃玩 還回家跟我吃飯。 我這才知道他胖的原因。現在我就是 *皇后娘娘 * 蔡少芬,我什麼都不用做,就看他們倆能作妖多久? 我很期待。

我終於理解「甄嬛傳」環環後來的殺人誅心,坐低附小,裝作不知道 大氣!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出軌的老公,就像掉到馬桶的百元鈔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他有做到什麼違反底線的事情嗎? 是,他已經又做了!而且這次他還安排的更好 讓我察覺不到。不得不說,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 小豬 羅志祥!

接下來我開始問我自己 我要達到什麼目的?

嗯,我想想 不把他當老公 當個養娃合夥人之後。我整個人豁然開朗。 我當然也知道他的底線, 他不會離婚。 對於一個商人 ,該說有信譽的商人。

他們理解自己的家庭對他整體形象的幫助,還有一個幸福的家 在社會上還是主流。 小三只是他生命中的調味品。真要離婚,在我發現對他又打又罵的時候 他已經跟小三遠走高飛了。

哭哭啼啼 ,跟暴跳如雷 並不能的到我要的東西。 開始放開期待,突然間覺得好輕鬆。給足情緒價值 放小抓大,我就等著以後的一天 下雨天 把他推出去曬太陽。(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