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子,晴天霹靂的九月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篇文章 目前還是文章而已也許以後會變變成書? 我不知道?

看我的故事可以持續多久. 我,雖然過30歲怎麼樣說還是是個奢侈品主管 這樣的環境 華人做到這個職位是非常困難的 年輕 高學歷 有身材 最近剛生了一個漂亮的男寶寶。

以為我自己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 在我們認識10周年 第四年結婚週年 。

我發現我老公出軌了 !!!(這裏請配上晴天霹哩的配音)

現在想起來那天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完美老公?也不算完美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馭夫有道 一直抱著一股 我配你已經很不錯的感覺 也不知道哪裡來得自信?

我老公 相貌一般 笑起來眼睛彎彎的 說著一口很好聽的英文 自己做生意

一直以來我以為他的“時間管理”很差 因為她做事情總是丟三拉四的 連每次出國的行李都要我整理 有點小懶惰 不是很handy就是家裡需要打打抬抬得都不是他的風格

那天 2023年9月11日 孩子醒了 我老公跟平時一樣得不管小孩 繼續睡覺 我在經過他的手機得時候 看到有一個女生說 “星期五我要驗” “我希望你陪我”.... 驗?驗什麼? 我就突然有興趣的滑了手機 開始看起來 “小狗的飼料到了” “你記得來拿”? 小狗??難道是我們家那隻狗?“我買了星期六得電影票 4:50的好不好” “燈泡..如果買得到”

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家這個? 綠了我?

我默默的把我老公叫起來 請問這個女生是誰?我老公也矇了。問我 你幹嘛看我手機!

我10年來地一次看我老公的手機 就讓我發現這種事情

突然 我覺得世界變了 我曾經覺得完美得婚姻 愛情 被他們傷得體無完膚 !

我那個“時間管理” 很差的老公 在家裡連碗都不洗的 少爺 居然跑去別人家換燈泡?

刷了我三觀!!!

我跟所有其他比較笨的元配一樣 激動得想叫他滾 滾出去 想把所有東西砸到她的身上!

他怎麼可以這樣背棄我們是誓言!

我糾結 傷心 懊惱 ...換來的是他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時過境遷 已過三月...現在回億起來還是各種傷心​。 傷心沒有用,我正式開始了我的療傷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