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建案開箱-春福BeTwin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各位蟹粉,大家晚安,大家豪,巨蟹先生最近進入拖稿模式,隨手發限時動態刷刷存在感而已,主因是最近沒有甚麼指標大案,但是50戶以下的小建案從新豐湖口到南寮倒是蠻多,雖然有看但是沒有上來推,怕各位蟹粉買到地雷小建案,不過!最近湖口交流道附近(根本超近),春福建設推出了「春福BeTwin」,上週預約今日去看,熱騰騰的開箱介紹給各位蟹粉!以下是「春福BeTwin」的分析:


接待中心:湖口鄉仁興路59號


基地位置:湖口交流道下來(超級近)


建商:春福建設(新竹在地建商),公司本身分成建設公司跟煙波飯店體系,在新竹縣市有許多知名建案,實力雄厚!




機能:騎車10分鐘以內可以到新豐鄉最熱鬧的站前商圈,5分鐘可以到湖口的仁和商圈,去湖口舊市區熱區也大概是10分鐘




學區:附近有華興國小跟中正國中,可惜的是幼兒園跟托嬰中心沒有在附近,有學齡前的家庭可以考慮送保母或是看上班途中有沒有幼兒園。


 


交通:主推1分鐘上湖口交流道!真的很近!


樓高:樓高14層,地下3層。


公設比:因為總戶數約160戶,,有兩大棟,一棟面高速高路,一棟面光華路中湖路那側,公設比33左右,權狀坪數25的兩房房型室內大約有16.4坪左右(含陽台)。



建案特色:

(1)   因為土地使用分區是甲建,預估總價會比較便宜

(2)   利用社區公設可以退縮,我覺得蠻不錯的自成綠地。

(3)   因為春福建設有煙波飯店的事業體,我在看住宅的時候總覺得跟外面飯店一樣,整體搭配質感很高。

(4)   十年防水保固,這個我也很驚訝居然喊出十年防水保固!



主力房型: 3房為主,2房也有,2房又有分25坪跟29坪的


 

兩房格局:25坪是兩房搭配有一衛浴,一衛浴沒有開窗,29坪是兩房兩衛浴,雙衛浴都有開窗!,格局上是傳統的公私領域分開,十分不錯,25坪的兩房因為沒有玄關,所以開門會看到底,這時候裝潢上就要做一點巧思(不過本蟹生性奔放,沒有做我也覺得沒關係XD)。



停車位:有三層可以選,三層都是平面車位,最便宜155萬,可以加購12萬的電動樁,直接裝到好。

 

總價:巨蟹先生選了A5的25坪5樓跟B3停車位做詢價,原因是A5對面是森林公園保護區,我喜歡看綠色的景觀,另一側是高速公路,雖然也沒有遮擋,但是我就是喜歡看綠色(任性XD),一坪大約33-35萬之間,想知道總價的蟹粉歡迎私訊我看價錢。

有興趣到現場賞屋的蟹粉也可以直接私訊我你的姓名跟連絡電話,我請親切的代銷姐姐聯絡你XD 一方面是不用排等預約(畢竟有關係介紹XD),第二方面是說有認識或許代銷姐姐可以算便宜一點。

 

現有優惠:

(1)   付款容易,剛開始只要付總價8趴,3年後建案交屋前,再付出總價的12趴即可,有3年可以存錢,適合收入穩定可以預測的蟹粉。

(2)   2024/01/31年前下定,可以折10萬

(3)   買第二個車位可以打7折,適合買三房的蟹粉 (我問姐姐買第二間也7折嗎XDD)

 

建案優點:緊鄰湖口工業區到力成科技或是士林電機上班都很方便,離湖口交流道非常近,南到新竹市或是竹北,北到楊梅或是中壢都很方便,交通是最大的優點。

 

建案缺點:大方向而言確實是蠻方便,但是如果追求樓下是7-11,隔壁街是全聯,我覺得就沒有這麼合適。。

 

總結:

1.現在是全預約制,看房之前可以私訊我直接私訊我你的姓名跟連絡電話,我請親切的代銷姐姐聯絡你XD 一方面是不用排等預約(畢竟有關係介紹XD),第二方面是說有認識或許代銷小姐姐可以算便宜一點XD

 

2.鄰近新豐站前商圈,離台元園區與昌益園區也不遠,對比竹北高房價,一坪33-35萬,cp 值還可以,適合首購、新婚、有小孩小家庭、在台元上班、湖口工業區上班、在AI智慧園區上班、鳳山工業區、work from home者的各位蟹粉。

 

3.離湖口交流道1分鐘。


留言告訴我:你喜歡離交流道近還是火車站近?



Ig 追蹤:@buyahouse2023

 

BTW歡迎代銷或是建商乾爹贊助 (拜託拜託

 

也希望對看到這篇而去賞屋的蟹粉,在接待中心填怎麼知道本建案的時候可以填上巨蟹先生的ig帳號XDDD



 

#買房 #購屋 #買房知識 #買房大小事 #買房資訊 #理財規劃 #理財觀念 #理財知識 #看房術語#首購 #首購族#房市 #房產 #新竹 #竹北 #工程師#房貸#貸款利率#看房問題#格局#套房#春福建設#春福betwin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