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我,不一樣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獻給2023的我一個燦爛的煙火,今年的我轉變好多,也躍進夢想一大步。 從過去自己人

生迷惘一路到開始分享的路上,讓我從不會主動想看書到聽書,最後參與實體讀書會,

從書中找到許多領域知識,認知邊界開拓了不少。因此,我也發現自己的資訊整合能力

原來如此強大,可以快速整合訊息幫助身邊的人,真的很感謝每一個給我機會輔導的

人,因為你們讓我更成長,我仍然持續分享正向思維和價值觀,讓2024年的我們一起變

好!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