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預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結果了!

如同預期,並沒有開心,甚至有點傷心!

前同事說,過程如何不重要,重點是結果!

不知道該如何描述心情,一方面覺得忐忑不安、一方面難過先生嘴上說支持、但讓我看到真正的內心並非如此。

要離開待了近8年的地方,過去一個孤立無援的地方,是好是壞都是未知數!

只知道2方人馬為了私利爭執不休,原因不外乎想利用我至最後一刻。嘴上說是為了我著想,實際上是希望我為他們鞠躬盡瘁!但,我不過就是一顆棋子,我無法決定自己何時能走下一步,只能等待她們互鬥後的結果照辦。

應該會有少數人因為晉升而喜極而泣,但我,卻是因為晉升而傷心落淚!

我沒有開心,因為不管過去或是留下來都很傷心!

果然,一切都在預期之中!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080放心中 的其他內容
    面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這麼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感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資本主義沒有如同馬克思預言般滅亡?馬克思作為共產主義的開創者,在經濟學及社會學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其提出的相當多理論仍在現代有著一定的重要性,他也在那個時代預言了資本主義未來會滅亡,然而,已過了數百年此預言仍沒有成真,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首先,馬克思提出,資本主義會使社會往兩極化發展,即只有上層和下層,隨著階級間差距的擴大,會導致
    avatar
    Na Ali
    2023-04-15
    如同火車一般內在要維持清涼、細膩、柔和、寧靜、軟綿、舒適的感覺, 就如同火車行駛在軌道上,經常會有一個熟悉的聲音,說道: 管它現在開到哪裡了!只要一直坐著,自然就會到站,會到達目的地。 修行靜坐也是如此,已經到哪裡了並不重要, 只要不心急,沒有不悅的情緒,持續坐下去, 自然會到達最終目的地。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糟糕的工作經歷,如同地獄走一回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在找工作,投了好幾家公司,陸陸續續有零星幾個面試的機會,最後終於有一間公司提出聘僱書,我也充滿希望地去上班。但是一週後,我趕緊離職了,因為我感覺,去了一趟地獄! 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時時善護念。 (分享完畢) 📷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1-01
    如同坐雲霄飛車 生完孩子、做完月子,我突然有一種欠我先生的債都還完的感覺。當然也不是可以就這樣把孩子留著就跑,只是心情相對有輕鬆一點。 沒想到產假過完,回來上班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在發喜餅,他跟我們相關部門的同事結婚了。當下只覺得晴天霹靂,他看到我,又很認真的跟我說「好久不見。」我只回了一句「對啊。」就逃走了。等我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1-11-22
    碎念集|Candy Crush的爆破療癒感.如同冷巴掌般的「沒興趣」我算是一個不熱衷手遊的人。總是下載沒玩幾次就放著,不再打開,再過一陣子刪除。近期玩過瑪利歐賽車、熊大上菜。 上個禮拜,想玩三消的遊戲(把三個長一樣的圖案連起來,達到消滅)。看來看去,載來載去,都覺得劇情和任務好多,我只是單純想消除一些東西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7-23
    如同瘟疫般的醫院工作 2021-07-12               舒服度過週末假日後,今天重回醫院上班,走在和往常一樣的道路,從宿舍前往醫院,路過必經的便利商店買瓶飲料,只為了預防因為忙碌而空腹的肚子能有些安慰,進入加護中心更衣室,換完衣服後走向單位,看了眼白板上分配到的病人,內心想了想「要接術後病人,今天有得忙了
    Thumbnail
    avatar
    J's
    2021-07-15
    如同在天上人人都知道這世界是有問題的,是非常不美好的,因為人的心中存著一幅完美的圖畫,是關於永生國度的......
    Thumbnail
    avatar
    Philip Wu
    2020-06-11
    投資迷思:看後照鏡開車。企圖預測市場如同吸奶嘴,趕緊戒掉吧!每次別人問你投資什麼:「你常說....哎呀...現在太貴了拉!買不下手...」 若你打算用同樣的標準在「準備」進場,現在大概也是空手 平白錯過很多次的賺錢機會。 現在0050來到一張88.35元 (6/5),那是不是永遠都要放定存了? 處理這個問題的最佳解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6-06
    【電影】磐音─俠義之劍|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活著卻見不到所愛之人,如同地獄坂崎磐音有兩位一起長大的好友,他們是小林琴平與河出慎之輔。三人都在同一間道場接受訓練。小林琴平有兩個妹妹,大妹阿舞嫁給了河出慎之輔,而小妹奈緒即將許配給坂崎磐音。三名好友情同手足,沒想到河出慎之輔卻聽信謠言,認為妻子阿舞對自己不忠而殺了她。小林琴平聽到妹妹被殺害的消息怒不可遏,憤而將河出慎之輔砍死。
    Thumbnail
    avatar
    琉可-RUKA-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