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的差別是什麼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今天,我將用自己10年的親身經歷和體驗,從根源上告訴你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的根本區別,以及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方法來完成你的顯化。

  1. 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的共同點:兩者都依循同頻共振的底層邏輯,即你發出的頻率會吸引相對應的結果和事物。
  2. 吸引力法則:這是在一個人靈性覺醒的初期常遇到的法則。它主要是通過提升自身的頻率來吸引你想要的事物。例如,通過肯定語、做開心的事情等方式來提升頻率。但有時,最終吸引來的事物可能與最初的設想有所偏差,這是因為你吸引的是與你當時高頻率相匹配的事物。
  3. 顯化法則:這是一種更高階的法則,核心在於精準調頻。它涉及將自己的頻率調整到特定的頻率,然後根據同頻共振原理,精準地顯化出你一開始想要的東西,而不會有偏差。
  4. 選擇哪個法則:這完全取決於你自身的頻率和修行的程度。吸引力法則適合靈性覺醒的初期階段,而顯化法則則適合已經達到更高靈性層次的人。
  5. 活在當下的重要性:無論是吸引力法則還是顯化法則,活在當下都是基礎。這意味著讓自己的核心頻率來顯化一切,放下對特定結果的執著。

最後,祝福大家能夠掌握精準顯化的技能,開啟無限可能,顯化你所熱愛的一切。

★我從負債百萬到財富自由:經歷了疫情、離婚,成為單親爸爸後,我曾背負巨額債務,存款只夠維持一個月。但是,透過掌握金錢顯化的秘訣,我迅速扭轉了局面,不僅解決了財務困境,更開創了新的財富之路。

你的夢想也可以成真!加入我們的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在顯化旅途中為你指路。

特別優惠: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即享1對1無限諮詢。讓我們一起實現你的財富夢想!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https://lihi2.com/xIVEr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https://linktr.ee/amin966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