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總跡象顯示

我的戀愛腦並沒有隨著年紀好轉

年紀越是增長 越是病入膏肓

導致遇上了人生中最大的挫折

除了經濟上的重大困難

還要面對令人恐慌的未來

即便如此 我還是沒能放棄尋找『真愛』


某日和友人談到性生活方面的問題

她除了幽幽地說道她和先生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觸碰到這個部分

還很認真的告訴我 所謂婚姻

不過就是兩人互相利用和互存罷了

我很驚訝 那如果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呢?

她的確遇到了 但礙於結婚了 有3個孩子

她什麼都不能做

她和先生是那種話永遠說不完的好朋友

卻也還是在身與心的方面 讓她覺得孤單了


M先生崇尚的非專一制關係

在我看來 那其實只是一個他

想要隨意找人上床的藉口

他也不否認

經歷了前一個風暴 頭腦越發清醒的我

明白了我只能夠喜歡他 卻不會愛上他

這讓我能夠和開公佈誠的他

談論著他和誰渡過的每一個夜晚

這足足顯示了我之前對他提出的問題: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當真能夠和別人分享他/她?

因為我和他之前並無依存著愛情關係

所以我能夠客觀的和他討論那些女子


這是在遇上他之前 我從未遇到的世界

也由於這個新世界

我看到了地球上更多不同的存在

沒有對與不對 沒有好與不好

只有你快不快樂 你願不願意


我認真的接受並面對我的戀愛腦帶給我的慘痛教訓

雖然一度 我這個極度樂觀的人

也升起了想要消失或是逃走的念想


人生很崎嶇 很難走

但短短的幾十年

誰又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活在當下 這個如口號般的四個字

深植在每個人的嘴裡

然 又有誰真的做得到

raw-image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