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找一下存檔點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醒過來時,第一件事一定是先找存檔點吧!

通常能跟其他人取得連繫的地點、物件或行為,都有可能是存檔點。比如說電話亭、旅館、石碑、佛堂......。

你在四周搜尋了一下,發現這裡唯一有類似功能的東西,似乎就是擺在門邊的門鈴,正常狀況下這是你能和屋內的人聯絡的通訊管道。雖然大門已經敞開,你還是不假思索按了下去。


.

.

.

.

.


門鈴旁的對講機先是傳來一陣通訊雜音後,有一段預錄的人聲播放出來。


咳咳, hi, 我是 brownshale。
當你聽到這段錄音的時候,
是的,有點老套,
我已經死了。


不瞞你說,從你踏進這片叢林裡開始算,
就只是在等死而已。
但是,有時候人總會想留些東西下來嘛。
你或許能在這裡翻到關於我人生的東西。
也沒有其他的用途,
就只是一堆網路垃圾而已。
以前
我只用 brownshale 這個身分閱讀寫作,
但各種鄉愿虛偽的社交行為
讓我感到厭煩,
只好把兩者拆開,
用其他名字繼續寫作記錄人生。
喔對了,
這裡真的是真實人生、
不是遊戲喔。
沒有存檔點這種東西的。
死了,就是死了。


你用力吸口氣,肋骨深深嵌進肺葉裡,胸前帶著一種冰冷的觸感。




◆ 接下來你該做什麼呢?


← 回到門口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