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從馬眼、尿道到膀胱被電得全身酥麻】

catheterbear
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個房間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經過一番3p雙龍激戰我們躺上床後很快就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半夢半醒間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搔刮我的奶頭,睜眼一看是達邦哥在用舌頭撥弄,他見我醒來邪媚一笑,正當我想要起身時卻發現我無法動彈,我的四肢竟然被綁在床架上。

達邦哥看著我說:羅哥把你綁起來的時候都沒醒,被我一舔就醒了齁~

這時羅大哥也走進房間裡拿了一個寶特瓶給達邦哥,然後說:用這個裝。

達邦哥接過寶特瓶,抓起我的尿管對準瓶口打開尿管夾,我膀胱裡經過一晚自產出的尿液就流入寶特瓶內,很快就裝了八成滿。膀胱裡的尿流完後,羅大哥也把針筒遞給達邦哥,指示他把尿管的水球抽掉,抽掉後達邦哥就把尿管一拉而出,被這樣猛烈一拉摩擦我的尿道火辣辣地疼,讓我吃痛地嚎叫。尿管抽出後達邦哥從一旁拿出一根粗長的金屬棒,上面還接著兩根電線,而電線則接著一個黑色的盒子,他把金屬棒抹上潤滑就對著我的馬眼插了進來,把我的尿道塞得滿滿的,接著一路貫穿尿道穿越膀胱口進到膀胱裡,整根金屬棒進去後達邦哥撕了一段透氣膠帶往我的馬眼上貼,這樣金屬棒就不會被尿道擠出來。

一切就緒後達邦哥拿起黑色盒子對我笑說:那要開始囉~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系列-會員專屬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