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專題展,科主任很認同我,不過他在設計方面確實有建議,外包裝以及品牌形象的部分。還有謝謝馨茹媽媽帶來的餅乾跟拿鐵,真的很棒。不過回過神來,班導在10點多傳訊息找我,我嚇到,想說怎麼了,原來他們不知情。午休陪著他們一起逛,想到也是最後一次了。其實今天的業績不錯,而且有聖誕週活動吸引人流。下午回去上睿思的課,瓊婷說到一個人喝到媳婦的母乳,覺得很好笑,第一次看到她笑瘋,後來她說這是很神聖的事,突然覺得也是(之所以會扯到母乳是因為半乳糖)。後來下午回家,水逆,找了三間才找到水氧機,公車的系統出問題,司機也很豁達,覺得這是不可控的事,不太梗於心懷。或許水逆到回了射手,從前的觀點有用空中俯瞰的方式,不再那麼鑽牛角尖。

星期二,今天早上睡過頭,稍稍遲到。體育課第一次跟電機三甲打排球,他們超厲害,我第一次有感受到國中時那個我,還有很多殺球,嚇到。好累,很用力上完數學,下午的化裝就是有意識的睡睡醒醒,老師也說了一些故事(竹科飲料店退休老闆、斤斤計較的台科大畢業生,去日本旅行四人只花四萬塊)。英文課老師提早放學,說不要被隔壁很認真上課的玉珧發現。淺聊MBTI,回家。左營捷運站的手扶梯維修,突然有點不習慣。

星期三,早上專題,扮無臉男,跟廚工媽媽還有圖書館淑玲、小雅拍照。中午找嘉惠撲空。下午去聽台科大材料系的演講,真的很厲害,有夠想學碩五年(英文要加油)!

星期四,吃牛排、說畢旅、讀化裝、上生化、打排球。

星期五,乙級計算,今天身上滴了波旁天竺葵的精油,第一個發現的居然是周均宥,再來是正偉跟瓊婷,最後是陳韋丞跟于榕,他們的反應都還不錯。阿董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看看模擬考成績。晚上去中央公園,遇到了那個學弟,對,就是星期六描述的學弟(暫時叫他公車學弟好了)。跟占卜鈞逛一圈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大創,他不太喜歡擁擠的人群,後來就回家了,陳韋丞好像對於這件事不滿(?沒有跟他一起去接偲睿,還中途離開。

星期六,今天又因為那個限動牽起了感情(12/23),我該選誰?小小或學弟,他們之間都有一些困難,還有障礙要突破。我決定了,等到考完乙級再處理,行動的話等到統測完。他們兩個很明顯都是跟我性向相同的,果然雷達沒有壞掉,至於怎麼搭訕,就交給考完統測後的我再煩惱吧!我現在甚至在在意他有沒有看限動(事實上沒有)有點難過,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拉近距離,又回到之前說的無計消除之情。我想提醒到時候的我,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今天一樣是用波旁天竺葵的精油,蕙菁說像玫瑰(謝謝他),我們在美麗島相遇後就去鹽埕埔吃早到晚到,我點了漢堡。吃完之後騎腳踏車去,拍了超長隊伍,然後再進入,我覺得一切都很好,只是有時候聲音變很悶,音響也是。結束後我們排隊去簽名,回後驛吃宵夜(超多人等很久),搭著末班車回家。

星期天,收拾明天畢旅的行李,好好睡覺。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