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悲喜交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520,今天早上起床,不料家裡空無一人,梳洗後出門。獨自等車,來到面前,第一個與我四目交接的那個人,他轉而滑手機。很順利的搭上捷運,我特別選我常搭的那個車廂,喘著氣,渾身發熱。等到凹子底時,我與他到地面的時間分毫不差,但他選擇了168,機智的我就衝過馬路,借了一台腳踏車衝往學校。沒想到,到學校之後,我還是沒有告白,就這樣走上四樓放東西。跟瓊婷說了我的感情之後,他說要幫我,內心還在想想他會怎麼幫我呢?結果在他們做完丙級的時候瓊婷直接把他叫來,我們超尷尬,沒有說什麼他又退回去了!我不想後悔,可是有好多遺憾。但他不在意了,那我就更應該直接一點!但他傳的訊息並非此意,而是不用在意那個尷尬環節。他非常清楚的拒絕了我,說他正有喜歡的人。

0521,今天給崇偉簽畢冊,他幫偲睿寫了藏頭詩,但我卻很糾結上面有錯字(三宮處女)。回家時,我真的被慕崙擾動了內心,大幅動搖,我沒有牆保護著我。回到家裡洗澡吃飯後,我就開始為近期台中捷運事件、以哈戰爭、烏俄戰爭以及海洋之門等等的罹難者與受傷者祈福。之後心靈好了許多,但也知道這些事情發生後無法改變。我要好好成為這世界上的月光,溫柔的照亮眾人,縱使陰晴圓缺,也要持續的反射日光。這世界唯有心靈上的富足,才能使世界和平!回顧歷史,幾乎所以戰爭與衝突都是與利益,但我可以理解壓榨勞工、限縮自由的革命。

0522,今天開啟ig上的藏今閤第一篇,大概寫了他們逃跑的故事吧!今天跟博鈞、偲睿韋丞吃弘記肉臊飯店,我覺得性價比非常高,真的很好吃!

0523,今天自己隨便用卜卦占星看一看我要問的感情問題,結果跟學妹說的一樣,就應該一起玩遊戲。但就如此。

0524,都脫下眼鏡了,為什麼,他依舊閃耀?目前對心理的感情說斷就斷,可是我的戀愛宮就切到天蠍啊!不是那麼容易的心死。我知道。今天早上跟偲睿與班長去吃食號(一間早餐店)。今天跟語柔一起拍畢業影片,下午去找漂亮姐姐簽名,意外得知軒豪是電機榜首!!

0525,8:00醒,今天泡了神職人員送的藝伎咖啡,雖然只是濾掛,但這真的是第一次喝!不過我悶蒸得太久了,讓那杯咖啡變得厚重許多。10:30前往鹽埕,要跟中正朋友一起吃甜點。我點了黑糖鮮奶,不過小小似乎一直在接電話,他似乎很焦慮。吃了起司條之後,我們騎腳踏車到哈瑪星,告別前往台中的小小。徒步走到大港橋周圍的倉庫逛伊藤論二展,接著我們去建築科的展覽,意外發現有中正高工金屬工藝科的擺設,甚至有鹿茸的朋友。逛完之後,我們原先要去的涼麵店要每人低消一份涼麵,但我們實在吃不下,逛了一圈市集後,就搭著輕軌回去了(正好遇到下雨)。路上是我第一次看電子書,這個體驗很神奇,還發現他可以畫重點(但是不能寫)。回家之後,發現家裡停水,想說去到游泳池的淋浴間沖澡,沒有想到他們也不開放,就只好再騎腳踏車回家。

0526,今天早上很晚起,昨日祝承叡好睡,不料他正好失眠!冒著雨去上家教。晚餐想再去吃肉臊飯,結果他們跳電,真是不巧!旁邊有預定的人們說:「氣死」,另一人說:「起司蛋糕」。後來有一個看起來有點凶煞的店員給了我一瓶綠茶,補償此次的跳電狀況。晚上要去聽柏宇指揮的夏夜呢喃,沒想到坐在旁邊的漂亮女生就是柏宇的女朋友。最後演出的是我的愛歌idol,他們唱唱跳跳,現場氣氛很好。

我必須檢討一下我自己,完成備審的進度不到一半,而且寫的便利貼也沒有送完每個人,甚至連這裡(日記)也沒有寫很多。這週人心浮動,我一直一波三折(群星等宮制來說在水象宮位)但實際上他在我的7、11宮,無論如何,大型星體過星座大家都比較不安,希望我也要穩住。

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跟人生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統測前一週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統測了,主線任務1完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畢業考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追愛吧!可以持續多久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追愛持續中(?)的一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四天連假結束了 昨天跟大妹夫妻倆和母親大人一起前往夢時代的饗食天堂用餐,這是過客第三次來訪,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一串一串的烤蝦子在那等著過客品嚐° 以饗食天堂這價位,裡面的食材算還不錯的,過客比較偏愛燒烤類,現在年紀有了啊!大概只能挑著吃,我跟母親超愛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連吃了好幾球😂° 昨天回家發生了一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4-08
女神道途|結束了眾神的魔鬼訓練,神明的偏愛永遠超乎想像,後知後覺發現是不是收到來自觀音的畢業證書了?這篇文章描述作者在龍山寺與過去的住處收回遺留在某個時期的靈魂碎片的過程,以及與龍山寺觀音結下的因緣。作者在此處度過了整整6年的青春,並因為感情糾葛經歷了感情的洗禮。最終,通過回朔過去,收回靈魂碎片,並與龍山寺觀音的交流,作者走向了陽性力量的旅程。文章充滿感情的轉變和釋放,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3-30
【比特幣暴跌】牛市結束了嗎?比特幣在3/14創下約$73000的歷史高點後,短短2天內就經歷了約10%的暴跌回調。 很多近期才進場的人就會有疑問了:這是牛市的終點嗎? 這波比特幣大飆升走完了嗎? 比特幣跌破7萬美元 美銀分析師:市場呈泡沫特徵 | 財經 | CTWANT
Thumbnail
avatar
貓貓幣
2024-03-17
歐元漲勢結束了嗎?歐元走勢解析去年由於歐、美均處於加息周期中,歐元兌美元匯率的波動主要來自於加息節奏的差異。然而自上週三以來歐元終結了過去一個多月以來的下跌開始上漲,那麽歐元匯率還會持續漲嗎?有什麽邏輯值得關注?
Thumbnail
avatar
米米
2024-02-25
多頭行情結束了嗎? 17463是不是就是最高點? 注意美國追蹤20年期公債的ETF: TLT已經噴出歷史天量,也就是這裡有很多人受不了價格持續下跌而將債券停損在這個位置,也同時有很多人把他接走,也就是這裡已經出現非常明顯的換手量,要特別留意換手成功之後出現的漲幅可能是很驚人的。 不只如此,這檔ETF在10月出現月線等級
Thumbnail
avatar
Jorge2006
2023-11-05
長假結束了我的人生放了一個好長的長假, 30代就在我的各種情緒之下, 不安,恐懼,害怕,懦弱,擔小.... 就這樣躲起來, 一步步走進小巷胡同裡的深宅裡, 一待十多年就過去了, 錯過了人生好多體驗, 沒有變成人家的女友老婆媽媽, 也錯過玩樂,更是錯過了自己, 奔4的我依舊一無所有。 但今天
avatar
onehope
2023-11-02
結束了啦!連假~假日行程分享~碎碎念系列~覺得體感時間過不到兩天,莫名其妙的, 九天連假就剩下一天半,這九天我真的是瘋狂地玩,玩到讓我樂不思蜀,渾然忘我,一直到朋友line我我才突然意識到,淦!假剩下一天了! 瞬時間的晴天霹靂讓我完全不想面對現實!!! 這幾天最爽的大概就是去旗山爬旗靈縱走了 對了~對了~ 堀與宮村 甜的讓人心癢癢的動畫~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2-07
結束了,我的澳洲打工生活!最後一次的農場薪資收入大公開想要用一年的時間賺到百萬,並非是不可能的,你不需要周周破千,只需要大概每周平均840元左右,持續52周即可(或是周薪稅前977元左右)。 不一定要找到一個四季穩定的工作,像我就是靠拚一波旺季來補淡季的低薪,只是運氣很好,一下飛機就能找到工作,才能剛好用一年的時間「賺」到「至少」「稅前」百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14
結束了也是最好的開始著妳笑了,在他離開之後, 那天,妳什麼也不說, 低著頭沈默,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avatar
陳蓉兒
200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