斤斤計較的更年期婦女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塔羅日記

日運: 錢幣國王逆位

心情:月亮逆位

財運:寶劍一

建議:教皇逆位

答案卡:慢慢來 比較快

堅持已見是好還是不好? 自己的想法跟原則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老同學說我像山一樣的人、難以說服。  跟不同的人溝通都出現了一個挫折感、是不滿也是不理解。  錢幣國王的逆位是身體的不適感影響到心理、對於沒法掌控的一切有著莫名的小情緒。  好在身邊的朋友一直在幫我努力著、不厭其煩或是良藥苦口地跟我討論、一直幫我撥開內心的糾結、讓我的一些心中的小火山都隨著月亮逆位太陽升起而有了一些作用、感覺所有討論的事情塵埃落定。  也許適時地放下自我、身段柔軟、找人幫助、不要拘泥於自我的方式才是智慧的道理(教皇逆位)。

只聞樓梯響的財運 寶劍、想要研究ETF...就只是一直想而已。MD 都漲翻了、我都還沒法決定是哪一隻🤬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