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12月17日,這時,姐姐突然叫我過來,我無聊的走了過來,姐姐對我說你看,奶奶的手機打來了一個物知名的電話,姐姐就順便問奶奶這個電話你知不知道,奶奶表示奶奶沒有看過這個電話,姐姐表示先接起這個電話比較保險。

我表示贊同,因為可能真的是認識的人打的電話,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奶奶也說可以,我以為真的是什麼認識的人打來的,結果一聽聲音結果是不認識的人,對面的人因該是叫奶奶可以考慮買一些東西的,姐姐一聽,她就說這就是{詐騙電話},我和奶奶一聽了這句話,我們馬上醒悟,才不被騙。

我一聽完姐姐說的因該是詐騙電話,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技術這麼發達,連詐騙電話的人都知道奶奶的年齡,還知道奶奶的電話,這讓我有點懷疑詐騙電話的人是不是當過遠傳電信,或著是當過中華電信,和大哥大的人,當然這只是懷宜並不是真的。

所以我覺得防人之心必可有,這句話是一定要有的,然後我覺得這些詐騙電話的人很壞,想騙老人的錢。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