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汽車鍍膜 信義區經典汽車美容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分享一下我的汽車保養心得啦!這回真的是被朋友救了一把,他給我推薦了一家經典汽車美容中心,原本還滿擔心的,不過查了一下他們的網路評價,還看到他們最新的鍍膜方案限時優惠,心情好像開始燃起來了!

以前在另外一家美容中心經歷過不太好的服務,說幫我用提高車漆的硬度、光澤,但維持不到幾天,根本沒差有點被坑的感覺,所以對這種地方總是保持著小心翼翼的心情。

但信義經典汽車美容中心的fb留言區真的讓我放心了不少,看到不少讚美的評價,就決定給他們一個機會。

趕上他們的鍍膜年末回饋優惠,我告訴他們我對汽車保養一竅不通,但卻對他們的鍍膜方案充滿好奇剛好我車子也需要做點小保養,順便弄弄漂亮。

raw-image


raw-image



去到現場,服務人員真是超級親切,在整個過程中,服務人員不僅介紹了鍍膜方案,還給予了我許多實用的建議,還有解說鍍膜前要打磨,去除車表面的輕微刮痕和氧化層。這一步能夠提升鍍膜的附著力,確保鍍膜更牢固。

raw-image



主動向我介紹各種鍍膜方案,連價格都是透明的相當實在,根本是物超所值啊!一看就知道不會被忽悠,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舒服。

整體保養完畢,車子不僅好清洗好整理,而且鍍膜的耐用度真的出奇的高,完全沒有我之前經歷過的糟糕情況。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的保養經驗讓我對汽車美容中心重新有了信心,而且我也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了。

如果有車友們還在煩惱要去哪家美容中心的話,真的可以考慮一下經典汽車美容中心,我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感到滿意!😊


經典汽車美容中心--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2號

02 2722 8877


4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