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依凡娜 童顏針術後2個月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距離在依凡娜打童顏針已經經過2個月,臉凹很明顯改善了,不敢說很有童顏感,但是很明顯改善我的容貌焦慮~


我從小到大人都說我成熟,就感覺是很顯老,對於容貌焦慮很嚴重。有時會被朋友形容,在合照中總是比同齡人更「老氣」,我超困擾!


後來看到有網友人在fb上分享了依凡娜的4D童顏針,感覺還不錯~想親自嘗試一下XD


我特地從高雄去新北市新莊區的依凡娜診所,他們在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很方便。


我有事先查過功課,他們的4D童妍針,使用美國FDA核准和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升級的童妍針有著更均勻的顆粒,即泡即用,一分鐘即可注射。


他們的4D童妍針是針對肌膚不同層次改善老化,效果長效達25個月,能夠刺激更多膠原蛋白,一瓶竟然有3-4cc,術後回家無需按摩,提升了舒適感。


在當天的諮詢中,諮詢師和醫師都表現出豐富的經驗和自信,詢問很有耐心。他們了解了我想打的原因,並仔細向我解釋了4D童妍針的原理。


有提到是美國FDA唯一認證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針對肌膚不同層次根本改善老化問題,效果更能長效達25個月。


打完之後,醫師有建議我多喝水,有助於水腫的緩解,來促使身體排水,在我的經驗中,水腫大約持續了3天的時間。

我建議大家可以多諮詢幾家,因為我之前詢問另一家,談一談就一直提到產品,想要推銷給我產品,我自己覺得有點不舒服,所以我選擇依凡娜,我感受到更專業、更舒適的服務。


醫師有說明了4D童妍針是以及整體規劃為核心的多層次注射治療,可以精確的施打點位,更能夠增加刺激出的膠原量,帶來更好、更持久的效果。


術後的保養,我沒有特別注重,只有保濕而已,目前我非常滿意,分享給大家~

raw-image


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https://goo.gl/maps/5qGVXzpM1fb3fkvU6

電話:02 2993 1075


4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