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時間為何物?

那天在騎車去加班的路上,腦袋中突然浮現,為什麼我要這麼的準時甚至是提早上班?我忽然發現,在我的生活中,很多人經常不準時,幾乎是壓線到,我不禁疑惑了起來,這是為什麼?

回想起來,幾乎每天都有需要到點出現的時刻,例如上班打卡、會議時間、下班邀約等等,每一項事情幾乎都掛上需要開始的時間,但是大部分的狀態都會出現遲到甚至是壓線完成到達。

在我的生活準則,能夠提早到絕對不會遲到也不會準時到,就以最簡單的狀況:搭車,我都會提早15~20抵達,讓我有時間喘口氣並悠哉地走向月台,準備下一個行程。

從小建立的準時的習慣讓我不會經常焦慮,也能夠有餘裕地完成事情。

想完之後,我就靜靜的看著那些為了快來不及進考場的匆忙學生,心想著什麼時候才會學到教訓?

這一欄專題將會分享有關腥蒂(也就是我)旅遊的心得或是資訊,透過我的經驗及資訊,帶給大家好的旅遊經驗或是圖片分享,想要帶大家一同感受世界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