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寁妤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著往後退一步,騰出空間讓彼此喘息,若能因為我的放手讓妳更有力氣抓緊想要的人,那我願意成全你。

我知道我沒有比妤瑄聰明,也沒有比秝蓁可愛,更沒有比欣柔幽默,所以當你選擇和她們成為更好的朋友時,我不會感到訝異。總有一天我會發現,任何關係到最後大家也都只是階段性的陪伴,那些我放不下的人和事,到最後,歲月都會替我去輕描淡寫。我也在這場友情中學到,因為傷害而分開,短時間之內決定復合的人,肯定只是捨不得,並且,朋友之間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只有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而且要彼此都把對方放在心上才行,單方面的在意,即使再怎麼執著都沒有用。

會寫這封信給你,是因為從某人口中得知你對我的看法,我才知道原來你是那麼的討厭我。我也從那個人口中得知你早就把我的fb封鎖了,那我就試問一句,既然那麼不喜歡我,那為什麼還要假裝跟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是因為我總是會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嗎?我就算想知道答案,也永遠不會知道了。我的一廂情願,真的太傻了,忘記了友情裡單方面的努力其實是一種壓力,所以我決定先從你的人生中離開了,那些和你一起放聲大笑的美好時光,為了你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都會成為回憶。2023/12/22

就在今天,我決定用這封信送走你了,我想,即使過去表現得再好,也因為當時的錯誤,送葬了我跟你之間的友誼。對你當然還有數不盡的話要說,可是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再聽我說了,真的曾經把你當成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對待,和你一起走過的路,我不會忘記了,再來你去實習,一路好走,即使我再怎麼掙扎,再怎麼不甘心,都還是維持那個,那個一直望著你的光環而願意犧牲一切去照亮你的我,祝福你。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