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薇濕丁業務

2023.09.21 薇濕丁業務


這女孩是一位保險業務

我們剛開始沒有聊太多

我就直奔主題

因為我喜歡她的OL裝頭像


她也回答得很爽快

她說住五星她就願意北上

於是我就訂了桃園大溪的微濕丁

(後來才知道

其實她通常不會沒見過

第一次見就這樣同房)


然後我們就各自去忙了

隔兩三天稍微小聊一下

一直到九月中

她突然說要我訂高鐵票

雖然是小錢

但我肉場上走跳

從來不靠鈔能力

對價關係會讓我軟軟


後來我們在出發前一刻

就鬧的有點小僵

我總希望我們的關係

不是只建立在金錢上

我一直在追求的都是

一種互相的心甘情願

一種雙向奔赴的情慾


後來我跟她說

我可以幫她訂高鐵

但她晚上必須請我喝一杯

於是她也同意了

到了車站接她

我看見她為了我

穿上她工作的OL裝

這刻我覺得她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