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小編外包】互聯科技-美容業者臉書小編代操 成效驚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家美容店的老闆,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在互聯科技臉書小編代操的經驗~


我平常很忙,沒時間經營自己的粉絲專頁,也不知道要怎麼發文吸引客人,對於發文和網路行銷的想法總是不夠。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互聯科技的廣告,說他們可以幫忙做固定的發文管理,還有專業的美編和文案撰寫,讓我的粉專看起來更專業和有吸引力。


對我來說臉書小編代操真的太重要了,因為我不是行銷專業人士,對於如何用吸引人的內容來吸引潛在客戶,總是感到有些力不從心。


我就決定試試看,結果沒想到效果超好!這真的節省了我們很多時間,也避免了因為工作繁忙而忽略了網路行銷的重要性。


他們的服務很多元化,定期發布文章,每月製作8篇文章,根據客戶需求進行靈活調整依照您的指示撰寫並優化貼文,提高品牌曝光,所以我不擔心社群的動態。

raw-image


大家都會用關鍵字,他們會根據我的產品特點,選擇最適合的關鍵字,不是自己隨便亂打一通,保障提高搜尋引擎曝光,吸引更多目光。


有時候會有假日的文章,將產品與情境結合,製造引人入勝的故事,再結合最新活動資訊,在發文前會與合作店家溝通,確保文案符合我的喜好,增加我的參與感。


他們有美編團隊,設計的圖片和文案撰寫,打造專屬我的FB粉絲專頁,提供設計、圖文製作等服務,確保品牌形象一致。讓我的粉專看起來更加專業、有質感。

raw-image


我用了3個月後,我的粉專讚數和互動率都大幅提升,這不僅僅是數字上的增長,更是實際的業績提升。最讓我驚訝的是,明顯感覺到從網路上的客戶量增加了很多,有很多客人是從網路上找到我的店的,是實際的業績提升。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想要提升自己的網路行銷效果,但又沒時間或沒想法,推薦你試試看互聯科技~


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seoflow.tw/.

電話: 0800-788117


4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