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籍交換生的第一次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學時期,經常穿著襯衫上課

胸前的扣子總是不經意的繃開

通識課認識的外國交換學生

總用他藍色瞳孔的雙眼緊盯

炙熱般的視線,讓我羞臊


「可以當我的中文老師嗎?」 他是S,來自英國,主動找我攀談

看著他炙熱的藍色雙眸,即使知道可能有所目的 我還是答應了這個請求。

-


S掀開窗簾,坐在圖書館的桌旁

學校的圖書館座位於整個校區邊角

很少有學生會來到這裡

大部分的人比較願意到外面的星巴克讀書

S說這樣安靜,不怕吵,可以好好學習


「繁體字的撇和束不一樣,這邊重寫」 我看著S寫的作業,皺眉看著他

S撐著頭倚靠在桌邊,輕蔑的笑著

「妳男友也是這樣教你數學嗎?」 邊提起筆,邊在紙邊開始畫撇和束

我沈默,刻意與他拉開距離,起身拉拉裙角

該死⋯今天穿的太短了


「我去一下廁所」

隨著起身的力道 我後方的裙角隨氣流掀起

我慌忙用手摸向屁股,逕自離開

看不到S的表情,但驚愕的情緒伴隨著一種快感

我到廁所冷靜了一下,在好好的把髮夾重夾

整頓了一下儀容,把馬尾綁好 回到座位區,


S站在掀開的窗簾邊 側身看向窗外

我靠近另一側窗簾,問他在看什麼

圖書館外的地上散落的枯葉隨風吹起

和空氣中的高溫形成對流 漩渦似的轉了圈,然後在四處飛散

接著乾燥的柏油路開始灑上一點一點的黑塊 接著變成密集的點點,

直到整塊面積都上了色


「下雨了」他說。


-


「哼啊⋯啊⋯嗯⋯」 淫聲浪語,遊蕩著整個圖書室

我被壓在窗前,胸被擠扁在冰冷的窗戶上

伴隨著外面大雨,我感覺空氣中的潮濕 都比不上我下面的濕潤

S一隻手緊捏著我的屁股,撞擊發出聲響

另一隻手扯著我綁的馬尾,嘴裏呢喃


流著口水的陰唇,吞嚥著那從沒看過的巨大


「I wish you could be with me now.」 S在我耳邊輕聲說了這句英文

如此貪婪。


-

回想那次大雨圖書館發生的一切

到底如何起頭和結束也沒有記憶了

只記得冰冷的窗,冰顫我堅挺的乳頭

記得他那好大的肉棒,撐開我縮緊的小穴

記得他那句話,刺著我的思緒紊亂

記得我從沒在男友身下的騷樣,不斷討要 …


晚上回到宿舍開啟與男友的視訊通話

我把在S身上學到的騷樣盡力展現 可仍無法滿足

那時身邊沒有玩具

我開始期待著下次與S的中文課程


-


一次次情慾式的課程,

S開始要求在他身邊我不能與男友有任何聯繫

於是我偷偷的再去廁間時 回應男友著急找尋的訊息


【我在上課,下課再聊】 訊息打完發送,

我抬頭正要出廁所 S站在我面前,看著我手上的手機

明明S才是跟我偷情的小狼狗

我卻像做錯事的小貓只能低垂著頭

他沒有表情,只用下巴微微抬起

用下巴指向著廁間裡頭

然後向我靠近,我後退,一直退到最後一間廁所


「Let it be me.」

坐在馬桶蓋上,我張開雙腿

慢慢的褪下襯衫,肩帶拉下雙臂,窄裙捲起

S挑起嘴角,扯下褲頭讓肉棒彈起

他粗暴的拉扯我穿著的絲襪

直到陰道口的絲襪處破開一個洞

像個大口飢渴著要吞嚥肉棒


「男友知道妳多餓嗎?」 他啃咬著我的脖頸,在我耳邊呼氣

用根本沒學好的中文輕聲說著

我恩了幾聲撒嬌 用舌尖挑弄他的乳頭

那天我與S在廁間傳教士的體位 讓我腰酸背痛


-


學期即將結束,S的交換也要結束了

他與另一位黑人學生

在我上課會經過的路上等我

那天我綁著馬尾,瀏海夾著小黑夾 穿著T恤和運動褲,準備去運動


S看到我向我走來,我一蹦一跳的跳上他的身上

勾著他的後頸與他接吻

引起路上其他學生的側目

我貪心的想讓他們以為我與S是情侶關係


也用我的胸,擠壓著S的胸膛

S笑笑把我放下,跟我介紹他的黑人朋友


-


不得不說,S的情慾挑逗,總讓我欲罷不能

來台交換的那半年 他的中文也都沒有進步過。



下集待續。


7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