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家教 —破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多人會說,第一次

會最深刻,也會最有記憶


我的第一次,給了陪好久的他



-

高中時期,我的數學爛得徹底

為了能夠上好一點的大學

我爸媽找來了數學家教

專門教我數學


那時還在學二元一次方程式

我無法搞清楚任何平方數的結果

到底為什麼某數字的平方再開根號 可以這麼困難?


他是大學生,來到我家,我的房間

耐心教導著我 但對於數學的理解

我總透著不耐


每一次他的溫柔

每一次他對於我不想學習而透出無奈的聲調下

我感覺跟他之間有些許不同

他會輕撫我的背,要我耐下性子把題完成

但也會在我鬧脾氣的時候 微微發出怒哼聲制止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聲音控 對於聲音敏感度很高

他的聲音讓我很想知道 被愛撫後,會透出什麼樣的聲音?


-


還記得那次他來我的房間是洗完澡後

他透出沫浴乳的香氣,是我喜歡的花香

在他靠近我指導我的每一次 我都定眼看著他


明明⋯他有注意到我的視線 卻總是低垂著眼避開我

我靠近他,胸微靠在他的手臂上 在他耳邊輕聲說話

我忘了我說了什麼 只記得他瞬間滿臉通紅

講話也開始結巴 對於他的反應 我感覺有點成就感

於是我笑看著他 稍抬些頭,唇碰觸他的唇

他默默地閉上眼睛 而我調皮的,像蜻蜓點水般只親了一下

就瞬間與他拉開距離 0.5秒,他疑惑的睜開眼看我

在看到我們之間的距離後

他向我靠近,拉著我的手 把我扯向他,然後深深的吻我

我心中有些許悸動

沒來由的,小穴也濕潤了起來


那時甚至不知道小穴分泌出來的液體是什麼

只感覺濕了一遍又一遍


在那天之後,我們感覺像是情侶般的親暱

可他,對於數學題,依舊不讓步的板著臉授課

心智幼稚的我,認為他肯定不敵我的美色

於是刻意穿了能透出身材的衣服

在每一次他的靠近 都擠了一下溝

讓他知道他面前的女孩 該吃掉了。


-


他面無表情批改著 我那充滿紅叉叉的考卷

撐著頭,我看著他 當他些許皺了些眉頭 我就會輕聲笑

而他會在皺眉後,抬起眼瞼瞪我一眼

我樂此不疲


-


滿江紅的考卷散落

我靠在他身上,他抱著我

在我耳邊說著沒考上該怎麼辦

他在他的大學等我,我不認真讀書 要怎麼與他一起過自由的大學生活


年少幼稚的我 覺得一切只要停在這裡就好

我不要考試,我討厭數學 我希望他能夠一直一直都在

我把他的手,從腹部抓起向上胸部放去

那溫暖的大手,包覆著我的胸 乳頭似乎也慢慢的甦醒過來

他像觸電般先抽回了手 然後在我尚未反應過來時

兩隻手都緊抱過來開始揉捏我的胸

我享受著,而他像個機器人 機械式的就只是揉著

我轉過頭,怒視他,要他頭靠在我的肩上 才可以繼續搓揉

但是他卻無意識的,開始對我的脖頸呼氣


可惡⋯ 最受不了的,就是男人的呼氣聲了

而後他的大手,終於停下

一隻手慢慢向下移動

移動到我的褲頭,遲疑


真是個大木頭呢。


-


我幻想過多次被他撲倒

幻想過多次被他弄疼

幻想過多次被他一遍又一遍的吸吮全身

在這個第一次,通通沒有

太過於溫柔的動作

我輕顫了身體

他對於我的顫抖,比我更緊張


然後我終於看到他隱藏在褲子裡的肉棒 忍不住摸了摸

似乎跟初戀不太相同

原來男人的肉棒每個都長不一樣

原來男人也有沒割包皮和有割包皮的差別

原來男人的蛋蛋大小不會跟肉棒大小對等

原來啊原來⋯ 在他還沒深入到我身體裡時


我的腦袋蹦出了好多畫面 A片都是怎麼做的?

我也會像女優那樣高潮嗎?

我要怎麼叫?我要怎麼噴水?

我不敢吃肉棒,該怎麼辦?


許多許多複雜的想法與情緒

在我心裡拉扯著 動作也跟著慢了下來


-


他感受到我套弄肉棒的手慢慢的停下來

原本閉眼享受的他,表情有些糾結

他說他有點受不了,能不能進入

我想起女優的動作 張開雙腿

他進入的那刻

我咬著牙,緊閉雙眼,手握拳在胸前

真的會痛,也真的流血了

白色床單猶如我拿滿江紅的考卷

慢慢被鮮血渲染開來

不像古裝劇那般只是一個紅點

我疑惑,也與他一起慌亂了手腳


月經來了呢,在這刻。



-


數學老師真的是⋯死腦筋的大笨蛋呢。


8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