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家教 —指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那個剛好月經來的第一次結束後

數學老師變得很主動

於是我從S的狀態,幻化成小貓咪M

老師也開始各種調教

讓我每一次都充滿驚喜


-


那天就像現在的天氣一樣熱

我穿著我最喜歡的黃色短褲,搭配條紋鵝黃背心

坐在自己的房間等待老師的到來

幻想他說喜歡我今天穿的樣子

不自覺的小穴慢慢的濕潤

我坐在椅子上扭捏著

喇叭鎖被轉開,老師探頭進來

然後躡手躡腳的,輕輕關上門

我被他的舉動搞得疑惑


「你媽說她去買菜,家裏只有我們」

老師笑著,我被他的笑,弄得羞紅

默默坐在自己的位置怎樣也不敢動

然後老師來到我的身邊,撇眼看了下我穿的樣子

什麼也不說,逕自從包裡拿出一件件文具

我內心有些氣惱,但數月來的調教

我甚至已經無法再隨便對他發脾氣

只弱弱的,刻意伸伸懶腰

鵝黃色背心經過手舉起的提拉

露出了我的肚臍,也從腋口處, 能看見我的胸部西半球

接著我往前傾身,在故意敲敲自己的後腰

圓領背心的胸口處,自高處可以一覽無遺


而老師,就正站著

「騷。」 僅只是一個字一個詞,他表達了一切


-


當年冷氣還不能隨便開

但天氣實在太熱

只能開啟風扇徐徐的吹著

而老師就坐在風扇邊

聞得到老師今天也是洗完澡才來

似乎還換了沫浴乳 帶著淡淡清香

我嗅的忘我,一回神

老師提筆寫了一串方程式要我解

我吐吐舌晃晃腦袋,轉過頭看他

湊近他的臉,輕輕啄了一下他厚厚的嘴唇


「別以為親一下就不用解方程式」

⋯ 還是一樣死板呢老師


於是我絞盡腦汁開始解方程式時

老師的手,開始不安分了

他又大又溫暖的手,覆蓋我的大腿

手指從我的黃色短褲空隙,鑽進我的大腿之間


「打開」他輕聲說,

開始用兩隻手指撫摸被內褲包覆著的小穴,我咬著唇忍耐著,

但腿卻不自覺的開始發抖⋯


終於,我解好方程式,往後靠著椅背

老師還持續著,這次因為我的放鬆動作

他的手指更能深入到內褲裡

緩緩地⋯左右與上下在小穴口移動


「嗯啊⋯」 我忍不住發出舒服的聲音

他壞笑看著我,手指深入進小穴中

噗呲噗呲的水聲

讓我感到羞恥,也害怕被聽到聲音

幻想門外樓下,家人隨時會回來

我的水也感覺越來越多,一直到高潮⋯


而後老師從我的內褲抽出手

張開手,讓我看著他手上濕潤扯著絲的液體

我甚至不敢看桌上的梳妝鏡我是什麼表情

他拿衛生紙擦拭著,也一邊幫我清潔


「走吧!我們去看電影 你不是很想看驚聲尖叫嗎? 當作你解開方程式的獎勵」

也忘了是驚聲尖叫還是驚聲尖笑了

只記得那骷髏面具佔據對整部電影的記憶

以及老師在電影院裡,被我擺弄的表情



-


老師騎著摩托車,載我到電影院

這是我第一次被老師載著

老師散發的味道,讓我好喜歡


到了電影院,我們買票進場

也買了甜+鹹的爆米花,像是愛情的滋味


也許是平日時間

也許是這部電影沒有多少觀眾

電影院裡沒有什麼人


我與老師走到我們的位置 坐下靜待電影播映

第一次看電影的我 總以為電影院會是一片黑

但加上電影的播映 其實整個空間還算明亮


我依稀記得這部電影會一直有很大的音效

會給觀眾很大的聲音刺激 而我也被嚇到肩膀抽動了一下

老師立刻將大手伸過來,撫著我的肩膀

撫摸著我讓我別害怕


我心想,我只是被音效嚇到

這種鬼片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但老師的表情,似乎比我還要害怕

卻努力想表現他可以保護我的樣貌


我心裡竊笑著,手也偷偷的,往他的褲襠摸去



-


感受到我撫摸的觸感

老師猛地轉過頭驚訝的看著我


「誰叫你剛剛在家裡那樣對我呢⋯」

我用氣音靠在他耳邊說

螢幕亮光映照到他的臉,他的耳朵

耳垂熱紅熱紅的,我輕輕含住

手伸進他的褲子拉鍊裡

輕輕撫弄已經腫起的肉棒

讓他的肉棒更硬挺起來


我上下套弄著,一邊也吻向他

他對於我的舉動,有些不知所措

手時不時想阻擋我,卻又被我的另一隻手擋下


「會被發現⋯」 他求饒的聲音,讓我興奮的繼續套弄的更快

冷不防,頭瞬間低下含住龜頭


「啊⋯⋯」他不小心喊出了聲,趕緊憋著嘴

我持續套弄,並伸出舌頭舔弄著

師似乎是第一次被這麼操弄

我把A片中學習到的技巧 發揮的淋漓盡致


很快的,他緊繃起來,然後噴滿我的嘴

第一次感受到濃稠的液體充斥嘴裡

老師的精液特別苦鹹,也有著他的味道


我不敢吞嚥,只能伸著舌頭像他求救

他也慌忙的將可樂喝掉,把空杯給我讓我吐出



-


電影的情節只剩後半段可以認真看

老師卻摸摸我的頭,寵溺的眼神只看著我


說回家,要一起洗澡。

8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