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執念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三個月的情感修補,最終還是破功了。我還是我,不想要也不願意去屈就於人。但是其實自己根本沒有這麼灑脫。還是由於自己的情緒來左右自己的行為。

男人不願意斷三,也不願意離婚。這個是什麼一個操作?-(其實就是不夠愛) 其實當今上婚姻可以約束什麼?(婚姻只是一個契約,任何人都有隨時離開的權利) 只是法律保障的一紙婚約。約束人的從來是 「本心」是自己對自己的約束個別家人的沾黏性。離婚的成本太高,兩人在婚姻裡不幸福。車子 房子 各方面的東西全部都沾黏在一起,要分開無疑是被扒一層皮。 男生也是,女生也是。 朋友說 我的大方向錯了。 我一直站在「修補」 的大方向,結果忘了 ,是我想要 不是他想要,在他的面前我還是忘了 「人性」。經過這幾個月,我只能說 不管是什麼都離不開人性,任何反人性的操作 都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婚後第一次什麼都不管的跑回娘家,一人一嘴一個建議。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弟弟跟我說 不需要在意什麼是對的 ,就算是錯的,遵循自己的本心也可以 。反正做什麼決定都會後悔。😂聽起來也很有道理 。

我不斷的在想,出軌的人真的幸福嗎?弄到家庭關係這麼緊張,周圍人都不諒解 這真的是他要的嗎?實際上就是他也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想要什麼 就是單純的被他的下半身給支配了。 也許小三給他很好的體驗,實際上就算我是林志玲 看了十年也會膩。

聽過幾個男人說法,沒人希望自己在別人面前是「渣男」,總是希望自己有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但是遇到逃避型人格的人 , 越抓越難過,握不住的沙 不要也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