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極短篇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aint by Hsun 油畫30F

paint by Hsun 油畫30F

朋友推薦我一起去逛廉價商店,到了現場,有很多人,要排隊。

我問她,東西能買幾件和幾樣?

她笑著回答,可以買很多,不限制。

我逛著商店,選了一些沒見過的零食,接下來到了第二間。


******


我和一個男人吃著花生喝著茶(也許是茶)。

光線很強,看不清楚男子的長像。

他說陽光太強,換了位置和我並排坐著。

我覺得自己不怕強光,可能感覺和他併排坐著有點尷尬,我一把捉起桌上的花生,換到他對面的位子。

陽光真的很強,我能感覺到它的熱度,無法睜開眼睛。


*****


購完物,和家人一起,父親,姐姐(也許是姐姐,性別不詳),母親。

這時來了一輛像馬車的交通工具。

湊近看,乘座的地方像是竹製的搖籃。

姐姐先選了位置,坐在前座,搖籃搖晃著。

接下來是我(好小的座位,我卻塞得進去)。

父親要母親在某家商店裡等著。


*****


兩名穿著白色上衣學生制服的小男生,大概只有國高中生的年紀,朝著我走來。

他們笑嘻嘻,不怎麼莊重的故意撞了我一下。(我感受到了彼此之間皮膚碰撞。腦袋想:性騷擾)

一名似乎和我比較熟的男子,離開後還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走向電話亭。

電話入口被一名男子擋住,男子旁邊坐著另一名眼睛有神面貌姣好的男生。

我和他對視。

他知道我要打電話,便示意擋住入口的男子移開一點。

我開始打電話,但電話號碼一直無法照著我的意思撥打。

(全部都是男孩,後來想應該是男校)


*****


光線不是很充足的地方,也許是倉庫,也許是洞穴。

地上散落或集成小堆的物品,沒什麼人。

我似乎在搜集地上的東西,心態覺得像是要搬家,東西太多,有點担心拿不完。

有一個人推著一輛裝著小型焚化爐裝備的推車,也許是用來焚燒著地上的東西。

他手上拿著一件沾了很多灰塵但沒有破損的大衣,也許在詢問我們是否要保留。

我問朋友是的意見,她考慮了一下,不等她回答,心裡覺得還是丟掉燒了吧。

我準備離開,手上拿著兩副相同功能成串的鑰匙,我將一副交給尚留在現場的人。

那個人示範我怎麼開啟一扇扇的門,還說我手上那副比較好用。

我看了一下鑰匙,便將手上那副鑰匙和他交換。

後來就忘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