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閒聊的背後,其實別有用意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揣摩女王想要什麼,這跟女王的喜好無關。


看似跟你閒聊,其實句句都是試探和評估。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使用表單登記,不開放項目勾選?


因為在調教現場永遠是動態,而不是靜態的。


你必須跟我互動。


而如果我不想跟你互動,


我們同處一個空間,彼此就只有干擾及不適。


跪,膝蓋彎。


打,手舉高。


最討厭只流於形式的動作,這才是真正的無聊。


放心,我的要求不難,只有一點點而已。


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你仔細看看我兩隻指頭中間的距離。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