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取名叫做「關潔心」???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取名叫做「關潔心」???


不只一位問過我這問題。


重視隱私的我,怎麼可能放真名。


❤ 「關起門來做的事,莫忘初心。」


❤ 「手潔心清,問心無愧。」


BDSM,是我跟世界連結的方式。


你當然可以選擇其他方式。


或許,文字上的我,才是符合你需求的女王。


你可能要找的是關潔心,不是我。


畢竟,我不確定。


關潔心是我,還是我的一部份是她。


是我創造了關潔心,或是關潔心影響了我。


這是一種生活方式,一個哲學,或是玄學(?)


一份我面對生命的回應。


我最喜歡的是,他允許我們每個人不同。


不用跟別人比較,不需跟別人一樣。


用你的進度和喜歡的節奏,去體驗你關注的項目。


請明確說出來,你喜歡這些項目的原因和理由是什麼。


你有所求,我也有索求。


這都是跟自己的事。


跟別人,沒有關係。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