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Spanking道具們有安身之處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已經打入冷宮的項目

收到好朋友送的三根Spanking工具

於是,原本散落各處的武器們

我終於決定幫他們買個家安頓

的確這樣才比較方便外出攜帶

抱歉這也是舊生限定的項目嘿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很多事情真的 Fucking Cool !!!

我真的太幸運、太幸福、太多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