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關山小小觀後感”入選“即時精選”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上收到email的時候還著實愣了一下,沒想到昨天那一篇小小感想竟然能夠被選為即時精選🤭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

可能是因為這部劇目前還蠻紅的,所以,這篇小感想才會因此而搭上了順風車吧!

感想裡,我只提及了于十三,最主要是因為對他的憐惜,不要看他是六道堂成員裡的搞笑擔當,其實是因為他照顧著每個成員的內心感受,所以,他不顧形象的搞笑,也正是因為他看到了成員的顧慮和擔憂。

還記得他最後一句對寧頭兒說的話嗎?

我先走了。

那一幕我永遠忘不了,他連告別都如此瀟灑!一個易於偽裝的人,心底一定藏著許多為人所不知的擔憂與害怕,可他卻用瀟灑和不羈去極力掩飾他心裡的悲傷與害怕,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一齣戲,每個人看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靜待大家自己去感受囉!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