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末週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畢旅,與導遊相處還算順,趕去逢甲有回,人近亡。麗寶玩到超累,鹿港晚回,上。回高雄,顧圖書館到9:00。

星期四,考試,回到日常生活。

星期五,今天早上做PAC,還算順,不過沒有趕在3.5小時做完,但整體還不錯。老師把燕尾的考卷交給我,便一起帶回教室了,給他的時候順便請他吃餅乾。陳韋丞理直氣壯說著他的心聲,但有點沒有盡責,我雖也是,但也無話可說,只能聽著。偲睿居然一直認為統一肉臊麵是乾的,還在努力找人證明。下午去給學妹餅乾,但學弟那邊沒有下落,有點沮喪。我在限動打上了給學弟伴手禮是私心,那個私心,終究就像浪花,消逝在海中,歸於平靜,不曾發生。今天還有看到新婚夫婦,恭喜他們,卻意外的得到食物(?真的有嚇到,又要變胖了。

星期六,今天大致無事,回想起來真是忙碌。900,醒,去祭祖,順便登高,體驗自己的短暫旅程,還有一堆不是感覺,但還是感覺到了,全都是自己的感覺,我也有失靈的時候。去里港吃午餐,到岡山又抽了一次籤。午後捐血之約,等了很久,他插到我從來沒有用過的血管,好像還有喝太少水,抽不太出來,直到我覺得不耐煩之際,身體燥熱,那絳玉豔血突湧而出。回時,有獅子會之贈,行充與禮金,較上次多,似乎極缺血。看了一些那高中化學,有些是家常菜色,有些誠艱澀難懂。

星期天,年之最末,好像不知說些什麼。睡到11:00才醒,就去吃肯德基,不過臨時起意,並沒有做足功課,隨意吃吃就近三百,極為奢華。而後趕去夢時代,一起與陸心榕和傅塏甯去跨年,但其實沒有到真正跨年,可說是年末之約?我們去吃東西,順便聊成績,還有未來,一起去讀書的計畫⋯⋯⋯等等的。下一站去了GU,突然發起了搭衣服的活動,後來我真的以為不想排隊,所以直接在外面換,但沒有換褲子,塏甯也沒給我上衣,他似乎是不是在暗示什麼??還順便錯過了康士坦的變化球,但沒關係,因為今天得到很多劍聖的資訊,大概的喜好,還有一些地雷,但還不夠。之後便步行回捷運站,人真的很多。到于榕家還算順利,沒有繞錯路。真的很感動,到他們家居然很快就給我吃毛巾卷跟餅乾,內心有被溫暖到,接著看著他們編手環,今年,就算有千結,也過了!吃了一些火鍋,就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真是不敢相信,送李偲睿回後便收場,回家。繞了兩圈,他,無恨。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